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最近出現了頭暈,噁心,乏力等症狀,而且視力也急劇下降,並且經常伴隨著嘔吐現象,身體大不如前了,去當地的醫院看了一下,說是得了中樞神經系統疾病,但還沒確診,貌似很嚴重。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如何治療?

神經系統好評同時疾病的症狀體徵可表尤其現為意識障礙感知覺障礙運動障礙(如癱瘓不自主運動步態異常共濟失調等)肌張力異常(肌張力增高見於錐體束病變錐體外系疾病學士僵人開始綜合徵破傷風手足搐搦症等錐體外系時的肌張力增高稱肌僵直;肌張力減低見於進行浙江性肌營養不良肌炎周圍神經病變脊髓後根後索前角灰質病變肌萎縮側索硬化小腦病變等)頭痛頭暈眩暈反射異常肌萎縮以及排尿排糞性功能障礙等。中樞神經系統脫髓鞘疾病可以治癒,但非激素能愈,激素並不治病,是激發人體最佳抗病替能的藥物,經它治療淹蓋病情,病毒替伏,大量的激素使用會導致免疫更為低下,加之本身的神經功能不全偶遇病毒或炎症病情就會復發再度的嚴重損傷腦脊髓。

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是指因為腦部和脊髓部位由於受到損害所引起的一種疾病.一種是因為炎症而引起的,導致一器官受到感染,有類似的腦炎,腦膜炎等現象.像流行性腦脊髓膜炎流行性乙型腦炎腦膜瘤等。中樞神經系統疾病範圍廣泛,如流行性腦脊髓膜炎主要臨床表現為突發高熱、劇烈頭痛、頻繁嘔吐、皮膚黏膜瘀點、瘀斑及腦膜刺激徵,嚴重者可有敗血症休克和腦實質損害等。一般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可有失眠、多夢、乏力、身體虛弱、心悸、胸悶等症狀。您可以到醫院去系統檢查,並積極運動,規律休息,放鬆自己。

腦原發淋巴瘤少見,其影像學表現中,具有相對特殊性者有以下幾點:多發於中、老年人,且男性發病率高於女性;病灶多為單發,亦可多發.全部檢查結束後,醫生會根據病情和病理類型決定是否開始治療、採用何種治療方案、大概的治療計劃等。此時,主管醫生與患者、家屬之間的溝通非常重要,雙方需要坦誠的談論病情、治療方案、劑量、大概的治療計劃、費用、有效率、可能的不良反應、如何處理不良反應、將來的複發率、復發後可能的治療原則等.如果沒有發生局部或遠處轉移,瘤體較小適合手術;如果病灶已經切除,轉移灶有單一,身體條件好也可以進行轉移灶的手術.如果有兩處以上轉移灶,原則上不再進行手術,可進行放化療.不管手術還是放化療,都需要中藥配合才能提高生存率。
以上是對“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如何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首先必須做排除檢查,腦CT等等,只要自己有症狀的部位都做檢查,排除器質性病變導致的神經衰弱症狀.如果所有的檢查都無異常,症狀又符合神經衰弱判斷標準,那麼就是神經衰弱了。接著心理治療,分析自己有沒有心理問題.比如會不會對某個事物感到恐懼,擔心,害怕,情緒緊張,煩躁.先做排除檢查,腦CT,腦多普勒,腦電圖.你還有其他症狀沒有?如果有請全說出來(包括你的心理問題,比如會不會總對某個事物擔心害怕).然後客觀地對待事物,千萬不能主觀,萬事相信科學。生活護理:同時輔以中藥調理。

神經系統好評同時疾病的症狀體徵可表尤其現為意識障礙感知覺障礙運動障礙(如癱瘓不自主運動步態異常共濟失調等)肌張力異常(肌張力增高見於錐體束病變錐體外系疾病學士僵人開始綜合徵破傷風手足搐搦症等錐體外系時的肌張力增高稱肌僵直;肌張力減低見於進行性肌營養不良肌炎周圍神經病變脊髓後根後索前角灰質病變肌萎縮側索硬化小腦病變等)頭痛頭暈眩暈反射異常肌萎縮以及排尿排糞性功能障礙等。我們可以去中醫院為病人開相應的中藥進行調理,現在這種方法對待這種病療效還是特別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中樞神經系統疾病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爸爸最近出現了頭暈,噁心,乏力等症狀,而且視力也急劇下降,並且經常伴隨著嘔吐現象,身體大不如前了,去當地的醫院看了一下,說是得了中樞神經系統疾…

  • 小孩中樞神經系統發育遲緩致使孩子智力滯後

    健康諮詢描述: 看到您給病人診斷的很準確。我家小孩3歲前不說話,不看人,不交流,不同小朋友玩,轉圈。自閉症的症狀都有,治療1年,現在可以表達自己的意願,但是總不…

  • 中樞神經系統脫髓鞘疾病

      中樞神經系統脫髓鞘疾病是中樞神經系統以廣泛原發性脫髓鞘為主的一組疾病,一種原因不很明確的,療效差且導致進行性的,不可逆性運動,感覺障礙。由CT或MRI確證的…

  • 如果是中樞神經系統發病該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一 躺下,腰部就感覺有東西攪來攪去,攪得人十分難受,幾乎無法忍受 ,無法平躺下去,坐著的時候也有這種感覺,不痛,但攪得人無法久坐,只有站著的時…

  • 醫生初步診斷說我有中樞神經系統脫髓鞘病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左右看東西有重影,開始以為是散光沒有關注,前段時間去醫院檢查是斜視,然後做了個頭部的核磁共振,發現雙側橋臂flair信號稍高,去醫院檢查說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