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一個月零一週最近幾天總是拉肚子大概有五天了中間好了兩天,今天又有點拉還一直哭

病情分析:
寶寶出現腹瀉的情況的原因,最常見的屬於炎症感染造成的,和著涼脾胃弱都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最好繼續治療,初步診斷腸胃炎。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是可以口服媽咪愛治療觀察的,在治療期間飲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多飲水都有利於改善症狀的,出現的情況要及時治療,以免引起慢性炎症。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孩子目前的大便情況,主要可能是腸炎造成的不適的。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可以行地衣芽孢桿菌等,以及化驗大便常規,如果是細菌感染,可以行頭孢克肟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寶寶年齡小胃腸功能弱引起的消化不良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媽咪愛或者益生菌調節腸道菌群,同時服用利巴韋林顆粒,哺乳媽媽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孩子一個月零一週最近幾天總是拉肚子大概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孩子一個最近總是肚子大概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一個月零一週最近幾天總是拉肚子大概有五天了中間好了兩天,今天又有點拉還一直哭 病情分析:寶寶出現腹瀉的情況的原因,最常見的屬於炎症感…

  • 最近到晚上嚨痛,綠色,起床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一到上床睡覺時間喉嚨開始痛,發乾,早上也痛,喉嚨有痰顏色偏綠色,由深到淺的顏色,越深的綠色,痰是一坨一坨的。這是什麼造成的嗎? 病…

  • 懷孕五個最近突然感覺肚子有些痛是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幾天肚子有點痛,有一兩天了,之前有點感冒有點發燒,但是現在都好了 病情分析:可能是有腸痙攣或是有子宮收縮引起的,觀察大便是否正常,到醫…

  • 最近總是晚上肚子疼,可以吃腸蟲清嗎?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7歲了,最近幾天總是晚上肚子疼,不是很嚴重,我不知道是不是肚子裡有蛔蟲了,以前沒吃過打蟲藥,想給他吃腸蟲清可以嗎? 病情分析:引起腹痛…

  • 兩歲半寶寶最近尿褲子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快兩歲半了,最近幾天白天老是尿褲子,以前都沒有過,不知道會不會是因為換地方了不習慣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的話,可能是因為環境突然改變,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