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由於在勤工儉學的時候被領班經常說我工作能力差,導致我重那以後非常自卑,常常缺乏自信心,思維能力和記憶力慢慢下降,表達能力也在下降隨便被人打擊就會躲在角落裡哭,但在別人面前嚐嚐都表現的很開心,以前成績滿好的,做手工製作也很有創意,但現在常常一片空白,還很容易哭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目前建議可以先找心理諮詢師治療一下的,目前的存在的主要的還是心理問題。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目前建議可以通過心理的開導治療看看的。建議儘量的不要太在意其他的人的看法,和外界的因素影響。

病情分析:
根據你以上描述的情況考慮是太在意其他人的看法,缺乏自信
指導意見:
鑑於這種情況最好做自己的強項,重拾自信才最重要,其他人的看法不要放在心上,太在意什麼也做不好

病情分析:
可能是在勤工儉學時候被人家說工作能力差,使你產生了自卑心理。
指導意見:
希望你培養自信心,在生活中多關注自己的優點和特長,經常和自信開朗的朋友接觸和交往,學習他們積極樂觀的心態,坦然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不如意,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希望你對自己充滿信心,每天保持愉快心情,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努力使自己從心理上成長起來,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建議你接受心理諮詢治療。
以上是對“缺乏自信心思維能力和記憶力下降,反應遲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您可能是因為心理壓力大導致的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首先要發現自己的長處,沒有人都是優點,也沒有人都是缺點的,不能用自己的短處比別人的長處。要自我調節心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