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在白天的繁華褪去後,許多人都會感到孤單。那你呢?測測這個性格測試,看看你是不是一個內心孤單的人吧!

上面的畫中,你最先看到什麼?

A.坐著發呆的女孩

.椅子和上面的物品

C.一張男性的臉

D.都看到了

測試結果:A.坐著發呆的女孩

你似乎正處在某種孤獨的狀態中,連你自己也意識到這種狀態。你有很多話想說,卻不知道可以和誰說。當內心覺得孤單時,不妨尋找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做,身體和心靈總有一個要在路上。

B.椅子和上面的物品

這段時期以來,你根本沒有感覺到孤單。或許是你朋友本來就有很多的原因,你喜歡綻放笑臉,做事情儘可能朝向好的方向考慮。大概在你的心裡,內心孤獨的人是可恥的。

C.一張男性的臉

你似乎總能保持樂觀的微笑,但內心並不像外表那樣歡樂,你一直在尋找一個真正懂得自己的人。你比較敏感,面對家人和朋友無意的傷害,也會讓你苦惱很久。你的孤獨,是你工作和學習的壓力,也是動力。

D.都看到了

你偶爾會感到孤獨,但並不覺得自己與這個世界格格不入。你善於和他人交往,會主動去適應身邊的人、事、物,讓這種感覺慢慢消失。你已經習慣了朋友們的陪伴,如果沒有人陪伴你你就會感到很不安。

《心潮減壓》-宇宙最酷炫的心理健康應用!你可能還不信,99%人做完這道心理測試後,默默上App Store或安卓應用市場下載體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