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起病是不說話愛吐塗抹發脾氣打人急躁往外跑不上學他爹又經常打她又有幻覺妄想四年了還是上不成班每次吃藥不看她就偷扔

病情分析:
你好:你是經常出現一些發脾氣,並且得有一些精神障礙的話,應該及時的調整和治療,防止對個人身體健康造成不必要的影響。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你可以適當的到醫院進行精神科檢查,如果確定為精神可嘉來的話,也可以適當的用藥,並且有專人看護心理疏導。

病情分析:
首先,即便不愛說話出現急躁,考慮是典型的焦慮症引起的典型表現
指導意見:
首先應該積極的注意休息,適當的增加一些運動和鍛鍊,可以用一些安神的藥物來積極的治療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按照你說的這個狀態還是精神分裂症的原因導致的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個情況,如果不能按時吃藥,可以讓她住進醫院讓醫生正規治療用藥。
以上是對“抑鬱燥狂分裂證激越往外跑攻擊脾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抑鬱分裂激越攻擊脾氣

    健康諮詢描述: 起病是不說話愛吐塗抹發脾氣打人急躁往外跑不上學他爹又經常打她又有幻覺妄想四年了還是上不成班每次吃藥不看她就偷扔 病情分析:你好:你是經常出…

  • 左上從裡數第二顆牙,吃餃子吃到一個骨

    健康諮詢描述: 左上從裡往外數第二顆牙,吃餃子吃到一個骨頭渣,把牙咯 成兩半, 想得到的幫助: 我該咋辦? 病情分析:你好,左上從裡往外數第二顆牙,吃餃…

  • 牙齒也算整齊,門牙斜著突出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挺多,不擁擠,就是門牙有點突出,斜著往外一點,還需要矯正嗎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描述來看,如果說影響美觀的話,就可以適當的見證一下子…

  • 左上長了智齒歪現在智齒那的口腔內

    健康諮詢描述: 左上方最後面的智齒長了挺久的,只是冒個頭,最近長的多,而且往外歪的厲害,智齒那的口腔肉壁紅腫疼痛的厲害肉都快磨破了,張嘴就疼,會過段時間就好嗎?…

  • 牙齒凸出,,,,有的治嗎,這下只數夠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齒不整齊,往外凸,,上牙6顆往外跑,,下牙中間5顆也凸,,有的治嗎,有的治吧,有的治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個情況是可以治療的,只需要去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