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你趁著閒暇的時候回到自己的母校懷舊,當你坐在以前的教室裡,突然聽到有人把教室的門口鎖住了。

這時候你的第一反應是什麼?

A.是否有人惡作劇

B.給朋友打電話求助

C.無所謂,再繼續坐一會

D.馬上跑到門口,大力拍打

E.看看後門是否可以出去

測試結果:選擇A的人

你有非常強的王者氣質,只要站著不說話,就給人一種壓迫感。你做事幹脆利落、勇敢無畏,朋友們都非常佩服雷厲風行的你。即便在大團體裡,你也能迅速把握主場,展現領導氣質,讓其他人甘願被你征服。

選擇B的人

你的氣質如春風般清新,和你相處非常愜意,你把大家的感受都考慮到了。但似乎你容易感到孤獨,會覺得自己孤立無援。你喜歡安逸的生活,比較務實,但往往很頑固,不喜歡變動,你也給人一種值得信賴的感覺。

選擇C的人

你與生俱來帶著一種灑脫的氣質,似乎對什麼都不是很在意,容易讓人形成一種散漫的印象。但其實你只是不喜歡與人爭奪,喜歡隨意悠閒的處理事情,那種淡淡的隨意,給人一種特別浪漫慵懶的感覺。

選擇D的人

你身上的氣質都被豪爽掩蓋了,你非常直率,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想到什麼就去做什麼,一不小心就容易重傷別人,但你並不是惡意的。你對朋友非常夠義氣,力所能及的事情都會鼎力相助、毫不計較。

選擇E的人

你與生俱來帶著冷孤傲的氣質,你做事從容不迫,不喜歡張揚。即使陷入慌亂。內心不安,你也會強自鎮定,真到了危險時刻就能看出你隱士一般的超脫。你就像明鏡之水一樣,給周圍人安全穩定的感覺。

《心潮減壓》-宇宙最酷炫的心理健康應用!你可能還不信,99%人做完這道心理測試後,默默下載體驗。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