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患有精神分裂症,發病3天了,易怒,有點小事就發火,蠻不講理,春季易發病

病情分析:
遇事保持平和的心情,多想好的一方面,樂觀的對待周圍的生活。
指導意見:
也可以在當地找個老中醫,摸摸脈,開點中藥調理調理,中藥的療效是不錯的,副作用也小。

病情分析:
你好,精神分裂症患者本身感覺比較敏感,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容易胡思亂想,悲觀,絕望,嚴重時會復發。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要注意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遇到不順心的事情不要鑽牛角尖,要增加自己內心的承受能力,有時間要多出去散散心。

本患者的異常言行是受幻覺幻聽的困擾,她是大腦功能紊亂引起的,主要病因是睡眠持續不好或睡眠嚴重不足大腦過度疲勞所致,她就跟正常人在夢境之中一樣,無法分辨真假,本疾病如果是採用沒有依賴性的中草藥對症治療,那麼是能夠痊癒的,因為它是從根本上調理,好了就可以停藥。被治好的患者均能夠恢復到健康有從前。
以上是對“言語變多,易怒,蠻不講理,總是嘮叨以前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更年期,建議到正規醫院婦科就診。不方便可以口服口服大豆異黃酮治療。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勞逸結合,保持心態平穩,睡眠充足。多與開朗性格人群接觸,多吃富含植物雌激素食物如豆製品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