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焦躁不安,晚上失眠,為一件事糾結不已,經常有想死的衝動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有抑鬱症

病情分析:
考慮心理因素引起的現象,會有焦慮,壓抑,緊張,嚴重時輕生失眠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長時間熬夜,緩解心理壓力,積極樂觀面對生活,並且進行心理疏導,可以有所好轉。

病情分析:
這情況可能屬於輕微焦慮症的可能大,建議應該避免壓力大
指導意見:
考慮是積極選擇滋補的食物或者建議應該口服安神的藥物調理看看,平時應該營養均衡即可的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應和心情不好,青春期的心裡異常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調養心態。養成好的生活的習慣
指導意見:
可以用中藥的方法養氣血疏肝健脾調養比較好的,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適當的飲食的保養,多喝湯按時睡眠,可用養血安神片等
以上是對“焦躁不安,晚上失眠,為一件事糾結不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不排除焦慮症,抑鬱症的原因,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如果確診的話,可以服用帕羅西汀,疏肝解鬱膠囊,艾司唑侖等治療。
指導意見:
放鬆心情,不要壓力過大,平時不要過於勞累了,多參與社會活動,保持情緒穩定,祝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