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12月份大概熬夜了一個月,每天只睡3、4個小時,12月25日那天肩頸很酸,去醫院醫生給我做了個核磁共振,顯示頸椎沒什麼問題,說我是肌筋膜炎,給我開了藥,吃了藥後12月31日肩頸那邊快好了,但身體很虛,那天跨年我就出去逛街了,結果走了幾小時的路,在外面的時候就覺得特別疲勞,不斷的打哈欠,渾身無力,後來1月1日睡醒後,就頭暈、打哈欠,上臂和小腿發脹,感覺裡面掏空似得,1月7日的時候去江蘇省中醫院看了神經內科的專家,醫生給我檢查了個肌肉酶譜和大腦血流速度(TCD),還做了些肌肉的力度測試,說我肌肉和大腦都是正常的,應該是過度疲勞,只給我開了點烏靈菌粉,但我到現在都沒完全恢復,現在頭暈和打哈欠沒有了,上臂發脹也好了很多,但小腿還是發脹。
對了,期間因為年底工作的關係,又有過幾次熬夜和一次通宵。
可能是因為精神壓力太大,現在睡眠質量不好,多夢,半夜還會醒,我以前睡眠質量很好的,睡得很死。
在2012年的時候,發燒重感冒剛好時,也是去逛街,體力透支,有過一次類似的情況,後來不知不覺過了一段時間就好了,但沒這次這麼久。
我現在需要吃什麼藥嘛,我自己在服用甲鈷胺,因為記得12年那會醫生也只是給我開了點甲鈷胺。

想得到的幫助: 我要怎麼才能儘快恢復。

病情分析:
筋膜炎又稱纖維織炎,是一個綜合的概念,是指有些腰痛患者在骶棘肌的表面或在髂嵴肌附著處有小結節,伴有疼痛及壓痛,有時也可以在臀部發現。
指導意見:
(1)口服非甾體類抗炎鎮痛藥物治療。(2)局部封閉治療。(3)外用筋膜骨草正金貼膏貼於足跟肌表可刺激神經末梢,減輕刺激,緩解疼痛。(4)常用熱水泡腳,可以緩解病痛。

病情分析:
筋膜炎又稱纖維織炎,是一個綜合的概念,為發生於肌筋膜的一種非特異性炎症。
指導意見:
部分患者經休息症狀即可得到緩解,熱敷、按摩可消散結節,對疼痛結節的封閉也有效果。可口服維生素E3~4個月有助於預防復發。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體力透支引起的內分泌失調,或者是由於逛街導致體內乳酸產生過多引起的。
指導意見:


平時注意多休息,多食用蔬菜,水果等鹼性食物及多喝水,促進體內代謝。避免喝乳酸飲料。
以上是對“筋膜炎後逛街導致上臂和小腿發脹”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經常休息不好容易引起身體的各種不適。
指導意見:
首先要保證休息,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補充好水,只要能睡好覺,建立起生物鐘可以緩解症狀。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導致上臂小腿

    健康諮詢描述: 2016年12月份大概熬夜了一個月,每天只睡3、4個小時,12月25日那天肩頸很酸,去醫院醫生給我做了個核磁共振,顯示頸椎沒什麼問題,說我是肌筋…

  • 檢查說是腰肌,鍼灸拔罐治療疼痛加

    健康諮詢描述: 有一個多月了,做了一個星期鍼灸拔罐治療後病情加重了,原來不痛地方現在有明顯壓痛感,疼痛難忍,明顯感覺比治療前更嚴重。 病情分析:你的問題…

  • 嗜酸性真的治療不了嗎

    健康諮詢描述: 四肢硬化 凸凹不平 程褐色 四年 一直沒有找對正確的治療方法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醫院治療的好 病情分析:瀰漫性筋膜炎,是一種少見的…

  • 背部肌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背部很痛有4個月了,睡覺到早上2-4點肯定痛醒,檢查了告訴我是肌筋膜炎,有什麼好辦法治療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背部肌筋膜炎怎麼治療? 病…

  • 什麼叫腰肌,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什麼叫腰肌筋膜炎,怎麼治?想快點治好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什麼叫腰肌筋膜炎,怎麼治 病情分析:根據您的情況,這個首先需要考慮的就是局部炎性…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