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心經常煩躁一說話生氣腦子就光蹦蹦的響是咋回事?醫生

想得到的幫助: 是怎麼回事?吃啥藥?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焦慮,建議到心理科或者精神科進一步檢查確診。
指導意見:
平時適當減減壓,避免過度緊張勞累及壓力刺激,妥善處理好相應的生活事件,可以選擇深呼吸,肌肉放鬆等緩解緊張焦慮,多看看事情好的方面。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所出現的這種情況可能屬於心理障礙,你可以去醫院看醫生。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去醫院心理科看醫生做心理疏導,必要時需要通過口服藥的方式來緩解。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是個人身心狀態差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長期如此對身心的健康不利。
指導意見:


應該積極的調整。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減輕恢復。
以上是對“老年人心煩躁腦子光蹦蹦的響醫生這是咋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年人心煩躁腦子蹦蹦醫生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心經常煩躁一說話生氣腦子就光蹦蹦的響是咋回事?醫生 想得到的幫助: 是怎麼回事?吃啥藥?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焦慮,建議…

  • 腦子裡嗡嗡,是怎麼回事,應如何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已近2月餘吃過一些中草湯藥,未見成效,近2日尤為明顯,還感覺頭暈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如何治療,並向醫生您討得珍珠青龍散方劑得以救治。謝謝…

  • 醫生是什麼皮膚病??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皮膚病??我這有一個多月了,剛開始一點現在臉上,脖子上也有。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皮膚病?要怎麼辦。 病情…

  • 醫生解達、回事、有兩個多月了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出小紅圪噠、米粒大小、外面根水泡似的、不痛不癢、有的自然消失、別處還出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皮膚過敏性皮炎引起的水泡紅疹…

  • 耳朵嗡嗡,是回事啊?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 不知道咋了 就耳朵嗡嗡響,是怎麼了?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問是咋回事,或者說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情況下是耳鳴的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