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害怕 有壓力 馬上要高考了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辦?、/?

病情分析:
從上述的情況看,表現為即將高考的學生出現難以自控的擔心緊張害怕等感覺,個人分析需要考慮為焦慮障礙的可能性比較大
指導意見:
個人意見:焦慮障礙的可能性大。建議可以考慮去當地醫院心理衛生科就診,進一步查相關心理測評檢查,必要時可以口服一些抗焦慮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描述你的這個情況應該是需要積極擺正心態。
指導意見:
多和家長還有同學們溝通交流,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壓力,高考是大事,但並不是人生的大事。

病情分析:
你好上述情況屬於精神過度緊張的表現,和焦慮恐懼等因素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安神補腦液調理,必要時需要到正規醫院心理科就醫,根據醫生的囑咐做相應的疏導。
以上是對“餘光強迫症控制不住自己的眼睛和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建議平時適當減減壓,多尋求支持幫助,不去刻意理會那些胡思亂想。
指導意見:
可以通過聊天,運動,唱歌等宣洩不良情緒,多看看事情好的方面,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充實自己的生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餘光強迫症控制不住自己眼睛

    健康諮詢描述: 控制不了自己的眼睛,害怕 有壓力 馬上要高考了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辦?、/? 病情分析:從上述的情況看,表現為即將高考的學生出現難以自…

  • 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眼色表情肢體動作是為什

    健康諮詢描述: 當我看見別人窮的時候我會露出那種看不起別人的眼神但是心裡很痛苦想控制卻控制不住我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也不看表面的,只要…

  • 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總會在大笑或發怒的時候

    健康諮詢描述: 高三的時候有一次笑著笑著就然後大哭了起來感覺很悲傷後來都沒有過了後來到了大一有過好幾次這樣的情況本來心情很好的在笑或者是在發怒突然就大哭了起來無…

  • 潔癖強迫症控制不住自己一直想洗手

    健康諮詢描述: 控制不住想洗手,明明洗乾淨了過一會又去洗了,看書時也會想手是不是髒了,已經開始影響學習了。 病情分析:你這樣的情況當然一定是要及時調理好…

  • 強迫症控制不住自己的想法,心裡煩燥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放一個東西在抽屜裡,總會不斷去打開抽屜,經常胡思亂想,卻控制不住自己。心裡煩燥,有時莫名地想發火,有時候莫名的鬱悶, 病情分析:這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