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年8月抑鬱症的狀況比較明顯,抑鬱症的時候還伴隨著幽閉恐懼症,而且幽閉恐懼症很嚴重。現在基本是閉門不出,不願意過多的跟人交流(包括家人)我不是一個會跟家人談心的人所以家人都不知道我有抑鬱症,晚上的時候睡不著(因為幽閉恐懼症不敢睡,經常想這想那的),只能跟別人錯開時間差白天睡覺而且經常做夢

病情分析: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建議的專科醫院去進行心理輔導,飲食注意加強營養
指導意見:
平時一定要調理好自己情緒,多和樂觀的人交往溝通,事情都往好的方面去想,適當可以吃一些輔助藥物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樣的年紀的話,最好還是要首先學會心理調理才好的尼,
指導意見:
你可以保持快樂的心情,還要多吃牛肉,瘦肉,肝,血,海產品,可心思多用在學習上的

病情分析:
有這個現像一般是能力不足,然後把足的一面當成了疾病的表現,所以你根本沒有病只是能力不足
指導意見:
你雖然十七了,但一些事你不去接觸你就不會增長。和七個月沒什麼差別的,所以你需要的是學會交流演講,然後充實自己的實力。才會好的你沒什麼病只是缺本事和能力而已。
以上是對“厭世、別人說了自己什麼會產生自殺的念頭、”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厭世別人自己什麼產生自殺念頭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年8月抑鬱症的狀況比較明顯,抑鬱症的時候還伴隨著幽閉恐懼症,而且幽閉恐懼症很嚴重。現在基本是閉門不出,不願意過多的跟人交流(包括家人)我不是一…

  • 我因別人自己的難題而緊張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上九年級,學習很好,喜好鑽研難題,但是一些不聰明但十分努力的人在老師的講解下會了我就有一些失落和緊張,我十分苦惱,有時因為這個而睡不著覺,如何…

  • 我因看見別人自己別人本不而苦惱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上九年級,學習很好,喜好鑽研難題,但是一些不聰明但十分努力的人在老師的講解下會了我就有一些失落和緊張,我十分苦惱,有時因為這個而睡不著覺,如何…

  • 新生嬰兒15天喝自己榨的石榴汁有什

    健康諮詢描述: 新生15天的嬰兒喝了自己榨的石榴汁、熱的、會對嬰兒有什麼危害嗎 病情分析:新生兒的話是不能夠和自己榨的,石榴知道這事會導致她可能會過敏。…

  • 手指甲被門夾自己弄掉不會長

    健康諮詢描述: 概3個月,哪個手被門夾了,剛開始疼,腫,後面去拿了一點消炎了藥吃了沒有腫了過了幾天整個指甲就全部都黑了,然後過了差不多一個月我感覺彆扭就把自己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