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你說,每天都會想念一下一個四五年都沒有再見過的女生,正常嗎?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在青春期有對該女生好感,但是沒有相處過。
指導意見:
所以在心理可能留下的一個美好回憶,或者是對她有感情,這並沒有什麼異常,是很正常的現象。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出現這些症狀要考慮精神障礙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建議到正規醫院就診看精神心理科,查明病因,明確診斷,然後再針對性的治療,注意休息,調節情緒。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症狀可能是已經形成習慣了,或者是強迫自己想起的一種行為了。
指導意見:
建議你需要及時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平時注意培養自己的愛好,不要刻意去想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以上是對“本來就不是太熟。這是愛,執念,還是強迫症”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情況當然也是很正常的,人的內心都是會有一些這樣的現象的,
指導意見:
但是兒時的記憶當不能永存的,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現在是心思多用在工作上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的生理現象,不需要做特殊處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保持良好健康的生活方式,飲食上要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平時要多做運動。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每天都想念一下四五年前都沒見過的女生。這種情況應該是你對她暗戀了,你可以主動去聯繫他。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個暗戀的對象。這是正常的,不是什麼病態,你放心好了,你可以主動給她表示你的愛。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膝關節走路疼走路的話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坐姿好像不太正確總是彆著腿然後現在走路的時候膝蓋有些痛不走路的時候就不疼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膝關節受涼引起的膝關節走路疼,不走路的…

  • 本來還是強迫症

    健康諮詢描述: 你說,每天都會想念一下一個四五年都沒有再見過的女生,正常嗎? 病情分析:你這種情況可能是在青春期有對該女生好感,但是沒有相處過。指導意見:…

  • 肚子疼射精疼了

    健康諮詢描述: 結婚一年了,為什麼做愛的時候肚子特別疼,老公射精了就不疼了,以前的男朋友插進去也疼,射精後怎麼插都沒事,為什麼1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諮詢 …

  • 腳崴了當時能走到家了能走了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下臺階腳崴了當時特別疼但是還能走路,回到家就不能走了,還腫。這是骨折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說的情況應該屬於腳部扭傷的問題,既然當時可以走…

  • 月經本來規律沒性生活體溫幾天高

    健康諮詢描述: 有時想打飽嗝,打不出來,.有點胸悶,體溫高到今天已經9天了,月經不.規律,一個多月沒來了,會懷孕嗎? 病情分析:十三歲的時候,月經本來就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