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18歲大學一年級,但是睡覺時老夢到之前很不愉快很有壓力的事情,午休時也老能想到,導致無法入睡。我是藝考生,需要集訓一年,一年中可以說沒有愉快的事情,可以說一年裡我沒有笑過,甚至忘記怎麼笑了,在那裡我學會了吸菸,而且一次性最少2根,在那裡很累,一天只能睡3個小時,吃飯沒保證,我聽室友說我在集訓時睡覺一直是嘆氣,老是嘆氣,而且醒後並沒有感覺睡過覺,而且現在我只能自己一個人睡,別人在旁邊會很不踏實,甚至無法深睡,媽媽也不可以,之前我挺喜歡和媽媽一起睡的,而且夏天時我父母半夜來我房間看我空調關沒關,當時我在睡覺但是他們開門的那一刻(很輕的)我眼睛直接睜開了(我沒有醒,有意識但是閉上眼睛會接著睡),還和他們對話;室友也說有幾次我睡覺時她叫我起床手還沒有碰到我我就直接潛意識的躲開了,還有很多很多,我想問醫生,我之前上網查過,我的很多情況和神經衰弱很像,我是不是真的有神經衰弱。謝謝,麻煩了醫生

病情分析:
你這種情況首先考慮,還真是神經衰弱了,你的壓力太大了,可以看一下心理醫生,
指導意見:
目前你正在上學時間,儘量的不要想其他的事情,一定要心情開闊,每個人訓練都是一樣的,不要覺得自己特別委屈。現在的苦累是以後的幸福。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所出現的這種情況考慮是心理因素導致的,你可以去心理科看醫生。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及時去醫院心理科看醫生,做心理疏導,必要時需要通過口服藥的緩解。

病情分析:
這個不是神經衰弱,是你的壓力太大了,導致全是氣機不暢,經常肝氣鬱結,故出現上述表現。
指導意見:
因為你肝氣鬱結,心情不好,建議服用逍遙丸,可以疏肝解鬱,調節心情,因為你吃飯不好,然後服用歸脾丸,來補養氣血,服用這兩個會有很大改善,祝您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雖然現在放假很輕鬆,但是老想到之前不愉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所描述的症狀,你確實是因為壓力過大患了神經衰弱。
指導意見:
你好,我建議你放鬆心情,緩解壓力。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適當的體育鍛煉,睡前泡腳,有助於睡眠。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得描述,考慮你就是壓力太大引起的,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
指導意見:
你就是壓力太大,睡眠嚴重不足導致你的神經衰弱,你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只有保持良好的心態,才能夠把事情做好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分析,可能是神經衰弱,也就是神經官能症,一般與思想壓力過大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你不要緊張,放鬆心情,生活規律,不要熬夜,學習雖然重要,身體更重要,平時多與好友交流,多參加集體活動及體育鍛煉,合理安排學習計劃,也可以口服營養神經的藥物,如谷維素,維生素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