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2016年7月發作,因為養13年出租車賣車營運證不值錢,堵車心裡焦慮,賣車後抑鬱幾天後發作20年前下崗發作一次。後親屬帶做生意病好了現在情緒低落悲觀,乏力,生活沒興趣,換百適可副作用小情緒還是低落,我有退休金2000現在,在朋友公司做午餐給我1500經濟不是很緊張,可是總擔心自己活不長。怕死。晚上吃舒思,1/4片。白天總想睡覺。求醫生幫幫我。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看過了你的求助信心,目前還是考慮抑鬱症狀伴發焦慮發作的,看的用藥應該是不理想的。
指導意見:
首先建議自我情緒的調試,平日多參加戶外的公娛活動,輔助心理諮詢,藥物還是建議堅持服用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這種情況是抑鬱症引起的,需要通過口服抗抑鬱藥物來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在醫生的建議和指導下服用抗抑鬱的藥物,並且要定期的去醫院做複查,要根據病情的變化,左右劑量的調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抑鬱症半年還是恢復理想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2016年7月發作,因為養13年出租車賣車營運證不值錢,堵車心裡焦慮,賣車後抑鬱幾天後發作20年前下崗發作一次。後親屬帶做生意病好了現在情…

  • 抑鬱症會復發嗎?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好了會復發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壓力引起抑鬱症的症狀,一般病情容易反覆發作的指導意見:建議生活中保存樂觀情緒,醫院心身科做…

  • 黴菌性陰道炎用六粒克寧栓之後,一開

    健康諮詢描述: 黴菌性陰道炎用了六粒達克寧栓之後,一開始沒流黃水,今天是用藥的第四天了開始流黃水,這個正常嗎是好轉得跡象嗎,還需要繼續用藥嗎 病情分析:你…

  • 人流後,吃三天英就沒有吃,會有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做了人流後,只吃了三天達英就沒有吃了,會有什麼影響嗎?現在是人流後弟七天,還可以繼續吃嗎 病情分析:這個情況還是要注意好好的休息,使用藥物…

  • 醫生,摔大約30分鐘內的事情現在

    健康諮詢描述: 客廳瓷磚摔了一跤,左側額頭起了個包,眉毛擦傷出血。去醫院ct暫時沒有發現什麼。只是摔之後30分鐘的事現在還記不起,頭有些脹 病情分析:你…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