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上班經常頭暈目眩,感覺很疲勞,想睡覺休息在午間休息醒來會心跳異常跳的很快,感覺很不舒服,而且記憶力在下降,會忘記很多事,晚上經常不能休息好,精神上很平亂,不能安眠。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植物神經失調引起的刺激性反應引起的情況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時注意自己的情緒調節控制,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使用調節植物神經失調的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這位朋友,這種情況主要是考慮神經衰弱的表現,積極神經內科看看
指導意見:
建議營養均衡,保持良好情緒,多鍛鍊,可以應用安神補腦液治療,觀察一下,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失眠,頭暈疲勞等現象和腎虧有關,日常生活中營養不良貧血也容易導致。
指導意見:


需要到正規醫院做相應的檢查,查找病因,根據病因和醫生的囑咐下有合適的藥物調理。
以上是對“經常頭暈目眩,記憶力下降,失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頭暈的情況,主要考慮是腦供血不足造成的不適的。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的活動,否則會加重不適,可以採取舒血寧等治療處理。

病情分析:
考慮腦供血不足引起的現象,會有頭暈頭疼,身體乏力,嚴重時嘔吐的,記憶力下降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長時間熬夜和過度勞累,少吃刺激性食物,口服五福心腦清進行調理,可以有所好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