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個星期睡到一兩個小時以後上半身就出汗,出的還蠻多的,醒來之後下半夜就不出了,這是什麼原因?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出汗的情況,主要考慮是脾虛造成的不適的。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的活動,否則會加重不適,可以行玉屏風等調節治療處理。

病情分析:
你描述的症狀考慮是腎陰虛引起的,建議去中醫內科就診,檢查確診病因後吃中藥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要多運動,增強體質,加強營養,多吃強腰補腎的食物,如羊肉枸杞湯,黃芪雞湯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常見於陰虛盜汗所致,避免勞累。多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加強營養,多吃高蛋白高營養飲食,避免勞累。多休息,口服六味地黃丸治療。
以上是對“上半夜出汗,醒後下半夜就不出汗”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盜汗的症狀,需要去醫院i檢查一下治療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建議去醫院中醫辨證是否有腎虛的可能,可以服用虛汗停緩解症狀,或是建議服用六味地黃丸調理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所出現的這種情況是腎陰虛導致的盜汗,需要及時去醫院看醫生。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六味地黃丸或者左歸丸來進行治療,必要的時候可以去中醫科看醫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