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田七花葉顆粒,精芪雙參膠囊,安康膠囊,清心安神口服液可以一起服用嗎

病情分析:
我個人認為一次性是不必要服用太多這樣的藥物的呀,可服用兩種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保持愉快的心情,還要堅持多運動,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品是更好了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按照你說的這個情況,如果你有身體上的不適,可以跟醫生結合用藥治療。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像你這個情況可以在一起口服,最好要隔開三十分鐘。密切觀察自己的情況就行。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吃藥的話最好還是隔開時間吃的,不能一併都吃的。有可能相互有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您吃藥的話,最好還是兩種藥物,至少隔半個小時的。確定一下有的早上吃有的晚上吃,最好還是把時間隔開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的,多多喝白開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的。
以上是對“田七花葉顆粒,精芪雙參膠囊,安康膠囊,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您好!我是頑固失眠吃可以嗎?

    健康諮詢描述: 好多年以來都是依賴鎮靜藥睡覺的有副作用。乾的工作是腦力勞動。 病情分析:你好,可能與植物神經紊亂有關,可服用谷維素、B1和安定來調理,避…

  • 脾胃不好的人能吃膠囊

    健康諮詢描述: 脾胃虛,心慌乏力,沒食慾,頭暈眼花,吃別的補氣血的藥反應不好,能吃精芪雙參膠囊嗎 病情分析:你所說的這些不適情況是個人身心狀態下降的表現…

  • 田七花葉顆粒膠囊安康膠囊

    健康諮詢描述: 田七花葉顆粒,精芪雙參膠囊,安康膠囊,清心安神口服液可以一起服用嗎 病情分析:我個人認為一次性是不必要服用太多這樣的藥物的呀,可服用兩種的…

  • 6歲小孩誤喝了田七花葉顆粒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小孩喝了還不到一個小時,讓他吐了吐,喝了開水,有沒事?喝什麼可以利尿?喝奶可以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信息來分析如果只是少量的口服…

  • 天氣變化或心情不好時胸悶氣短

    健康諮詢描述: 每年春秋或氣溫變化時胸悶,氣短,有時打打嗝會舒服點,有時會突然胸悶,一會又忽然感覺不胸悶了,已經有兩三年了,前幾天看中醫建議吃精芪雙參膠囊,和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