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被單位開除後心情抑鬱冬季寒戰後背大腿發涼鼻腔有異物噴嚏多怕冷坐久了屁股腫脹有時候腰疼胸悶氣短大小便排不淨腳踝脹痛當地醫生說我肝鬱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緩解開中藥好嗎會死人嗎我不想死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主要是沒有太調理好的,也是不會死的呀,
指導意見:
你主要還是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還要多吃牛肉,瘦肉,同時服用驢膠補血顆粒,心思用在學習上的,

病情分析:
你好,他現在應該是由於鼻腔異物多半是由於皮膚腫脹,是由於經常坐著而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帶他去醫院進行檢查,應該每天保持一個小時的,運動量,應該是由於心情鬱郁而引起的,這屬於輕度的抑鬱症

病情分析:
你好,你因丟失工作後,出現軀體不適,寒戰後背發涼,胸悶氣短,心情不好等。
指導意見:


綜上所述考慮抑鬱焦慮狀態,建議先自我調節,保持睡眠充足,多參加活動,可以找心理諮詢師諮詢。
以上是對“這是什麼班醫院檢查不出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咽東西時舒服去醫院檢查出來的東西有血

    健康諮詢描述: 吃飯的時候不知道吃了什麼?去醫院檢查喉鏡也查不出來,吐出來的東西有血 現在咽東西不舒服,疼,只能喝牛奶,流食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

  • 嘴角疼痛吃藥也管用醫院檢查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嘴角也疼痛,大概有兩個月,去醫院檢查不出來,吃藥也不管'用每天都疼不想吃飯 病情分析:你好,主要是上火引起的,可吃些清熱瀉火的中藥的,常用…

  • 是什麼醫院檢查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被單位開除後心情抑鬱冬季寒戰後背大腿發涼鼻腔有異物噴嚏多怕冷坐久了屁股腫脹有時候腰疼胸悶氣短大小便排不淨腳踝脹痛當地醫生說我肝鬱 想得到的幫助…

  • 劇烈運動完很難受但醫院檢查出來所以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是一名大學學生,每次劇烈運動完都是喘不上氣,然後有時甚至會噁心,好長時間都緩不過來,腿站不穩,但是我去醫院檢查沒問題,所以醫生不給我開不…

  • 如果精子射到子宮要多久去醫院檢查出來

    健康諮詢描述: 如果精子射到子宮要多久去醫院檢查不出來呢 想得到的幫助: 如果精子射到子宮要多久去醫院檢查不出來呢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同房後,8到10…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