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晚上都做一些被什麼東西追的夢,而且經常夢見鬼。會失眠,哪怕已經很困了也總要經過1個多小時才能睡著。然後做噩夢,被嚇醒,睡不著,然後再睡著,再做夢,再嚇醒,如此循環。醫生我是不是身體有什麼問題啊??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神經衰弱的症狀,需要檢查一下調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避免勞累和緊張,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安神補腦液和谷維素調理一下緩解症狀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得描述,其實做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指導意見:
做夢跟你白天的經歷是有一定關係的,你肯定平時喜歡看一些奇怪的東西,導致你做夢,平時多注意一下就好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最好是多運動鍛鍊身體來改善一下
指導意見:


出現這樣的情況肯定是身體勞累或者其他原因引起來的,要不是不會經常做噩夢的
以上是對“每天晚上都做噩夢,白天精神很不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情況還是考慮睡眠障礙的,以多夢,早醒,入睡困難為主。
指導意見:
建議改變睡前習慣,比如晚上睡前不要玩手機,看電視等,白天學會自我情緒的減壓。

病情分析:
你好,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係,多夢並不是做夢次數的增多,而是對夢的記憶次數的增加。
指導意見:
放鬆心情,不可對做夢過分關注,睡前半小時到1小時之間,不宜思考問題或看書等,應作適當的體力活動(如散步),避免緊張的腦力活動。也可以吃一些安神,鎮靜的昌弘西洋參來改善,西洋參一次放3克,睡前半小時喝就可以了,可以大大提高睡眠質量。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每天晚上噩夢白天精神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晚上都做一些被什麼東西追的夢,而且經常夢見鬼。會失眠,哪怕已經很困了也總要經過1個多小時才能睡著。然後做噩夢,被嚇醒,睡不著,然後再睡著,再…

  • 任何時間一睡覺就噩夢而且情緒不好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不管在什麼地方,睡多久,只要一睡覺就做噩夢,而且最近心情也很不好,很容易動怒。想發脾氣。 病情分析:您好,您所說的自己目前的狀態應該…

  • 最近一睡覺就噩夢而且情緒不好容易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在任何時間任何地點不管睡多久都會做夢,大多數是噩夢,有的時候甚至就是感覺有點鬼壓床。而且最近情緒很不好,很容易生氣,也感覺壓力很大。 …

  • 連續三天晚上38.3度白天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孩子16個月大,白天退燒,一到晚上連續三天都是38.3度。現在咳嗽鼻塞流清涕,能用什麼藥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

  • 每天晚上睡不著白天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晚上睡不著,白天沒精神。晚上2點或3點才睡,早上又要早起上班。 想得到的幫助: 怎樣能緩解失眠?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是失眠,與個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