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最開始就嘔吐,現在快一年零5個月了,後背拉扯到痛,晚上睡眠也不好,愛做夢,請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胃炎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噁心嘔吐,胃痛,胃脹的症狀,應該及時的到醫院做檢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正規的醫院做胃鏡的檢查,可以明確診斷病因,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及時的對症治療,避免延誤病情,儘快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慢性胃炎或者消化性潰瘍。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或者鋇餐透視檢查和胃鏡檢查。
指導意見:
一般遵醫囑服用藥物三九胃泰膠囊和胃康靈膠囊和奧美拉唑膠囊。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你這個情況考慮有點植物神經紊亂,建議你吃點谷維素,維生素b1和七葉神安丸。
指導意見:


期間要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長時間上網,飲食上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適當運動。
以上是對“噁心嘔吐後背肩胛骨痛四肢有時也感覺無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很明顯是出現了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的症狀,表現為煩躁焦慮、乏力多夢、胃腸功能紊亂而嘔吐腹瀉,以及渾身不適、腰痠腿軟等等表現,食不甘味,夜不能眠。
指導意見:
首先要平緩心態,要正確選擇的只有快樂、向上的積極態度,才能應變自如,同時要注意多運動、睡前半小時到一小時之間用昌弘西洋參3克泡水喝來服用,可以安神,鎮靜,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由於肝病或者膽囊疾病導致的可能,建議到正規醫院消化內科就診,明確診斷及治療,需要空腹檢查
指導意見:


平時要避免暴飲暴食,少吃高脂肪餐,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忌菸酒,避免受涼上火。熱敷腹部。如果左側還要考慮胰腺炎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噁心嘔吐後背肩胛骨四肢有時感覺無力

    健康諮詢描述: 最開始就嘔吐,現在快一年零5個月了,後背拉扯到痛,晚上睡眠也不好,愛做夢,請問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胃炎的可能性比較大…

  • 胃脹噁心嘔吐,吃什麼吐什麼還拉稀,十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在醫院診斷出淺表性胃炎。有兩年時間了,其間一直吃各種各樣的藥,但病情反反覆覆,未見好轉。在平臺上見到你介紹的中藥,不知道多少用量,一…

  • 天天吃完飯就噁心嘔吐~水喝多了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每當吃完飯後就會想噁心嘔吐~嘔吐完感覺胃舒服多了~但是一直都是這樣~每吃完飯後~都有感覺噁心頂的主就沒事~頂不住就嘔吐了~胃不疼~只是有時嘔吐的…

  • 噁心嘔吐,現吐時已經沒有食物

    健康諮詢描述: 吐綠色苦味酸水,有脹氣燒心的感覺,疑似膽汁反流胃炎。 想得到的幫助: 中醫治療,吃健胃消炎顆粒(山東步長製藥)是否有效。懇請指點,在中醫治療上…

  • 經常劇烈頭痛,伴噁心嘔吐,晚上得睡不著

    健康諮詢描述: 我媽媽今年54歲,女,一年前摔倒,後腦著地,當時短暫昏厥,拍ct片說沒有問題。兩個月前開始頭痛,伴有噁心嘔吐,有時候痛得晚上睡不著覺,到醫院拍c…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