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在三年前,我哥哥跳樓自殺了,然後在有一天晚上,我夢見他,自始之後,我就有強迫思維了,在高處我總害怕掉下去,頭腦就想我掉下去的各種場景,特別痛苦,然後去看醫生,吃了差不多半年的舍曲林,好多了,就沒吃了,最近又感覺復發了,心理很害怕,我從小自卑,看見別人跳樓的新聞,我就特別害怕,我父母也不瞭解我,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像你這種情況來說,一般需要配合心理醫生的心理疏導進行調節,並沒有過大的壓力
指導意見:
另外要注意多參加戶外活動,增加與外界的交流和溝通,保持良好的心態,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你哥哥的離世給你帶來很大陰影但是還要走出來畢竟他有自己的心理疾病,最後走了絕路你不可以再重蹈覆轍。
指導意見:


有時候必須打開自己心結把內心恐懼的東西揪出來面對它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可怕,所以心理醫生看了重點還需要得到家人關心總不可能你說已經失去你哥再失去你於心何忍。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存有強迫觀念,有患強迫症的可能,屬於神經症的一種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當地正規的精神專科醫院精神科門診就診,以進一步明確診斷,及早干預或系統治療,也可以結合做做心理治療
以上是對“患有強迫症,特別痛苦,怎麼才能徹底治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癤子犯了用什麼方法才能徹底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癤子已經好長時間了,這兩天有犯了,疼的讓人受不了怎麼辦 病情分析:考慮毛囊炎引起的現象,會有皮膚起包,嚴重時瘙癢破潰疼痛的表現。指導…

  • 患有強迫症特別痛苦怎麼才能徹底

    健康諮詢描述: 在三年前,我哥哥跳樓自殺了,然後在有一天晚上,我夢見他,自始之後,我就有強迫思維了,在高處我總害怕掉下去,頭腦就想我掉下去的各種場景,特別痛苦,…

  • 膝蓋疼到現在兩個月了特別痛苦請醫生給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好:我今年49歲了,晚上經常跳舞,後來我的膝蓋開始疼,到現在有兩個月了,膝蓋裡面很漲,上樓梯疼得厲害,下樓梯彎曲有困難,從外面摸不到疼痛部位…

  • 月經期前後總長皰疹治療過也沒有徹底

    健康諮詢描述: 皰疹已經有5年了,剛開始的時候到本地醫院去看了,醫生說是帶狀皰疹,開了好多藥,其中有阿昔洛韋,我吃了過敏,治療皰疹只有阿昔洛韋嗎?我現在每個月都…

  • 癤子犯了用什麼方法能徹底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癤子已經好長時間了這兩天又犯了疼的坐不了,怎麼樣才能治好 病情分析:主要是由於細菌感染引起的,可以用消炎藥口服,局部用魚石脂軟膏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