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奶奶今年六十多歲,最近兩天失眠,總是凌晨三點多四點睡,早上不到七點又起來了,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神經衰弱或者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和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遵醫囑服用藥物谷維素片和安神補腦液或者流質易消化飲食。不能喝茶喝咖啡。需要保持心情舒暢。

病情分析:
從你說的情況看,三四點入睡,七點又起床,這是比較嚴重的失眠啊,可以用藥調一調嘛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放鬆思想,一般來說,可以吃些佐匹克隆片調一調,也可以吃些艾司唑侖片調一調,入睡前喝些牛奶或蜂蜜比較好

病情分析:
您好,失眠主要表現為無法入睡等導致睡眠不足。很多因素可以導致失眠。
指導意見:
失眠多是由於精神緊張或壓力過大等因素造成,要放鬆心情、調整作息,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適度的鍛鍊可改善睡眠質量。
以上是對“奶奶最近失眠,凌晨三點睡,早上不到七點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是由於神經衰弱症引發的失眠等情況的。
指導意見:
是可以口服參芪五味子,谷維素和阿普唑侖進行調節神經治療的,可以很快緩解的。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屬於神經衰弱,如伴有多夢,易醒,頭暈,頭痛,心慌,乏力,記憶力下降等則可能性更大。
指導意見:
需要檢查一下血常規,腦電圖等明確病因,如確診屬於單純神經衰弱可以口服安神丸,刺五加片,谷維素,維生素B1等。

病情分析:
您好,建議您陪奶奶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請專家明確診斷,對症治療。
指導意見:
目前不排除神經衰弱所致的失眠,建議奶奶服用安神補腦液,舒樂安定片,改善睡眠質量,祝奶奶早日恢復健康啊!

病情分析:
你好,他現在應該是由於植物神經紊亂引起的,嚴重的,有可能會引起疼痛功能障礙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拿一些安神的藥物。平時保持一個充足的睡眠,白天儘量不要,睡覺
以上是對“奶奶最近失眠,凌晨三點睡,早上不到七點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奶奶今年六十多歲,最近兩天失眠,總是凌晨三點多四點睡,早上不到七點又起來了。主要是與年齡和季節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儘量讓奶奶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情緒對人的身心健康影響很大;飲食上儘量清淡為宜,忌諱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多喝一些養生寧神的湯;讓奶奶多多去散步、走走,比如飯後慢步半小時,促進消化、血液循環和提高身體免疫力;讓奶奶多參加一些自己喜歡的活動,或者是做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比如扭秧歌等之類的。
祝奶奶健康快樂!

病情分析:
考慮睡眠質量下降引起的現象,會有睡眠困難,易醒多夢,嚴重時精神不振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緩解心理壓力,避免過度勞累,少吃刺激性食物,並且用蓮心泡水飲用,有一定安神作用,可以促進睡眠。

病情分析:
失眠與個人的心態變化有關,尤其是不良情緒的影響比較大,隨著年齡的增加,失眠的概率也會增加。
指導意見:
應該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保持積極自信,飲食生活規律有序,多與人交流溝通,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提高身心的狀態和睡眠質量。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奶奶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造成的情況,不要輕易使用西方藥物治療,依賴性比較大,用中藥來調理即可。
指導意見:
建議你平時注意合理安排飲食起居,避免熬夜,適當多活動,保持良好的心情,睡前可以用昌弘西洋參泡水喝來調理,睡前喝西洋參可以安神,寧神,幫助睡眠,提高睡眠質量,而且沒有副作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奶奶最近失眠凌晨早上七點

    健康諮詢描述: 奶奶今年六十多歲,最近兩天失眠,總是凌晨三點多四點睡,早上不到七點又起來了,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神經衰弱或者植物神經功能紊亂。需要遵醫囑…

  • 最近連續一星期左右後腦勺酸漲凌晨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連續一星期左右後腦勺酸漲,難受,凌晨三點多就醒了,平常有偏頭痛的。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最近連續一星期左右後腦勺酸漲,難受,凌晨三點…

  • 凌晨出生的嬰兒尿

    健康諮詢描述: 嬰兒是凌晨三點出生的,從生的到現在下午16點啦,一點都不吃,也沒說尿,一直在睡,這是什麼情況啊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凌晨三點出生的嬰兒…

  • 每天左右都會醒過來醒來之後就

    健康諮詢描述: 年前開始連續上班,上了16天,後面7天都是上夜班的,上12小時的,轉白班後晚上睡覺每天三點左右就醒過來然後睡不著了,已經連續六七天了 病情…

  • 凌晨半總是會醒來一會很快就能

    健康諮詢描述: 凌晨三點到三點半總是會醒來一會,很快就能再睡,當然睡的不是很熟,舍友這時候又在打呼嚕,有時候會頭痛,這種情況持續一禮拜了。最近這幾天才這樣的,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