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一個17的女孩因為脣毛太重每天都憂心忡忡醫生有什麼見解嗎作為一個女生真的好痛苦我不敢亂用一些產品害怕會更嚴重怎麼辦?醫生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的情況是沒有問題的,不要太擔心了,放鬆心情,自己多注意點。
指導意見:
平時多注意點衛生,經常清洗,不要熬夜生活要有規律,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放鬆心情。
醫生詢問:
請問還有其他不適嗎

病情分析:
你好,他現在應該是由於雄性激素分泌過多引起的,嚴重的,有可能會引起毛髮旺盛
指導意見:
你可以讓他使用一些脫毛膏或者是激光進行治療,平時注意清潔衛生。或者使用一些雌激素的藥物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當然一定是很好的,你只要及時修剪就行了呀,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保持快樂的心情,還要多吃牛肉,瘦肉,肝,血,海產品,心思要用在學習上的
以上是對“脣毛又黑又濃怎樣做一個平凡的女生”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今年十七歲了,脣毛又黑又濃。這種情況不要著急,隨著慢慢的發育就會好的,因為你現在正在發育期。
指導意見:
像你這種情況,我建議平時一定要多鍛鍊身體。生活一定要規律,勞逸結合。飲食上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如果脣毛特重,影響了你的情緒,應該到附近的醫院掛內分泌物,查性激素,看是否有雄性激素增高的情況。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到附近的醫院檢一下性激素情況,如性激素不高,可到附近的正規醫院,掛醫療美容科,進行脫毛治療為佳。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的原因?怎樣可以變淡

    健康諮詢描述: 我17歲,脣毛突然發現變黑變濃了,體毛也變重了?是什麼原因呢?好擔心會越來越黑?有什麼調節辦法可以淡化脣毛?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有可能是…

  • 怎樣一個平凡女生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一個17的女孩因為脣毛太重每天都憂心忡忡醫生有什麼見解嗎作為一個女生真的好痛苦我不敢亂用一些產品害怕會更嚴重怎麼辦?醫生怎麼辦 病…

  • 女生汗毛多,特別是和腿

    健康諮詢描述: 像長了小鬍子一樣,脣毛密,從小時候就這樣的,想把脣毛去掉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提供的情況,多毛可用脫毛霜或光亮子脫.不用擔心青…

  • 我的牙齒黃想牙齒貼面可以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想做烤瓷牙,對牙齒磨損太大,我想做牙齒樹脂貼面,並且小孩的牙齒還需做窩溝封閉,請孫醫生及時回覆及給電話並留地址 病情分析:牙齒顏色異常…

  • 我陰部陰粗還很多,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發現我陰部陰毛又黑又粗還很多,還挺長的,我從來沒有剪過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樣的情況,這個如果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的話,應該是沒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