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羊水2.1cm羊水渾濁,剖腹產,在肚子裡的時候會缺氧嗎?有什麼問題嗎?好擔心

病情分析:
您好,您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小兒科諮詢下,有什麼需要具體諮詢的,可以關注我,我為您詳細解答
指導意見:
您好,您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小兒科諮詢下,有什麼需要具體諮詢的,可以關注我,我為您詳細解答'

病情分析:
你好,這樣的一般正常的羊水深度為3-8釐米的,但羊水渾濁會影響寶寶吸收養分的。
指導意見:
建議如果及時剖腹產應對胎兒影響不大,動態觀察,忌勞累,合理的休息,忌勞累。

病情分析:
一般來說寶寶出生寶寶阿氏評分情況良好的話,對以後是一般沒有很大的影響
指導意見:
建議每個月要到保健科去給寶寶體檢,及時量身高體重,觀察寶寶反應,各項指標有沒有達標,
以上是對“寶寶出生羊水過少,羊水渾濁,會有後遺症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問題分析:建議做羊水穿刺抽樣檢查,看看羊水混濁程度.如果抽樣檢查羊水確實渾濁,這是胎兒將胎便排在了羊水中的表現,引起這種情況的原因最大可能是胎兒宮內缺氧窒息.應積極尋找病因,針對病因治療.立刻進行胎心監測,看看胎兒胎心率是否正常,以估計胎兒缺氧情況.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同時要採取左側臥位並吸氧,以增加胎盤血液供應,緩解胎兒氧供情況.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寶寶出生羊水羊水渾濁後遺症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出生時羊水2.1cm羊水渾濁,剖腹產,在肚子裡的時候會缺氧嗎?有什麼問題嗎?好擔心 病情分析:您好,您描述的症狀不要緊張,建議去小兒…

  • 到了預產期還沒生結果羊水必須破腹

    我的預產期是2015年10月22號,結果到了10.21寶寶胎動三小時,大半夜沒睡好,我第二天很早就爬起來,趕去醫院。做了一個胎心監護,120左右,醫生說是正常的…

  • 分娩前後羊水不容忽視早識別早預防!

    妊娠期胎兒生活在充滿羊水的羊膜腔內,羊水對胎兒和孕媽媽都有著保護作用,是特別很是重要的胎兒附屬物。 在妊娠的中晚期羊水主要來源於胎兒排出的尿液。 胎兒經由過程…

  • 羊水

      妊娠晚期羊水量少於300ml者,稱為羊水過少(oligohydramnios)。B超診斷羊水過少的標準是羊水指數(AFI) 1:宜吃含有纖維素蔬菜。2:宜…

  • 什麼原因導致羊水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是生第二個小孩了,就在最近的一次產檢中,醫生告訴我們說,這個時期的胎兒,貌似羊水有點的過少了,提醒我們一定要注意胎心的變化,感覺不舒服,要及…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