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爺爺最近情緒變得焦躁不安,無緣無故會對著空氣發脾氣,我們都以為爺爺是得了精神病,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疾病,能不能給個建議。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老年人癲癇病,老年人癲癇病的症狀

病情分析:
女病人目前的臨床症狀來看,應該是屬於癲癇病的疾病。
指導意見:
癲癇病這種疾病的臨床病因有可能是各種原因導致的,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有關係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及時配合抗癲癇的藥物來進行治療,控制癲癇的發作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保持清淡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保持良好的心理素質,注意休息

病情分析:
您好,癲癇是由於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而導致大腦功能障礙的一種慢性疾病,有可能對長期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儘快到上級醫院檢查的,這麼大年齡的老人,最好還是藥物控制的。但是必須得規律藥物治療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儘量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保證睡眠的。
以上是對“老年人癲癇病,老年人癲癇病的症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你爺爺這種情況不是癲癇病,有可能是焦慮症,屬於精神病。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帶你爺爺去醫院神經內科全面檢查即可明確診斷,診斷明確後再決定如何用藥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從您描述的情況來看,您的爺爺的情緒焦躁不安易激惹,對著空氣說話應該是有幻聽的症狀。
指導意見:
幻聽屬於精神病性症狀,需要及時去醫院精神心理科做精神評估並積極進行抗精神治療。

癲癇病起源於大腦,由於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的短暫發作性疾病。其症狀特點為無定律突然反覆發作,口吐白沫、四肢抽搐、突然跌倒在地。可自行緩解、出現短暫的意識喪失。癲癇常見的發作形式有
(1)大發作(全身性強直―陣攣發作):以意識喪失和全身抽搐為特徵。病人突然神志不清,大叫一聲,跌倒在地,常因此而跌傷,雙眼上翻或瞪目呆視,隨即發生全身肌肉陣陣抽搐、咬牙、舌脣咬破出血、口吐白沫,可伴大小便失禁。抽搐持續一分鐘至數分鐘即自行停止,此後轉入昏睡或躁動不安。有的立即清醒,有的幾小時才能完全清醒。醒後對發作情況不能記憶。如果大發作接連不斷,神志不清醒,這就叫癲癇持續狀態,應及時搶救,否則會衰竭死亡。
(2)小發作(失神發作):臨床上表現:發作時有短暫的意識喪失,突然中止原來的活動。表現為兩眼呆視,說話或動作中斷,呆立或呆坐不動,面色蒼白,面無表情,手中持物掉落,呼之不應。不跌倒,有時伴有不自主動作,如咀嚼、點火、搓弄衣釦,以及面、脣、舌、一側肢體的顫搐,持續幾秒鐘到幾十秒鐘,不超過1分鐘,發作過後仍然繼續原來正在進行的動作。發作較頻繁,一天可多達數十次,多見於兒童。此類發作雖不及癲癇大發作嚴重,但是也應採取積極的方法治療。
(3)精神運動性發作(複雜部分性發作):是癲癇發作的一個臨床類型。表現為短暫的意識混亂或精神失常,可做出毫無目的的動作或錯亂行為,甚至傷人、毀物或跑到外地。發作可持續數小時至數日,事後不能記憶。不發作時精神正常,多由大腦顳葉病變引起,亦叫“顳葉癲癇”。
(4)侷限性發作(單純性發作):表現為身體某一部分節律性抽動,持續數秒,一般無意識喪失,但如發現或治療不及時,也可發展為癲癇大發作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年人癲癇病,老年人癲癇病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爺爺最近情緒變得焦躁不安,無緣無故會對著空氣發脾氣,我們都以為爺爺是得了精神病,我想知道這是什麼疾病,能不能給個建議。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為什麼老年人容易患癲癇病

    健康諮詢描述: 老人一直以來身體都很硬朗,但是前不久突然暈倒吐白沫,檢查出來了癲癇病,嚇壞了一家人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為什麼老年人容易患癲癇病呢 病情分析…

  • 癲癇病的典型症狀,導致癲癇病的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在公司的時候回家做飯的時候突然會摔倒,間接性失去意識,這是什麼病,身邊很多朋友都說這是癲癇,癲癇的主要症狀是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病的典…

  • 癲癇病的早期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和同事工作了很多年,早就聽說他患有癲癇病,前幾天不知怎麼回事他在去洗手間時發病了,當時正巧被我撞上,看到他渾身抽搐,口眼歪斜的樣子嚇壞我了,我當…

  • 小兒癲癇病的典型症狀有哪些?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癲癇病的典型症狀有哪些?腫瘤手術後引發癲癇癲癇病該吃什麼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癲癇病的典型症狀有哪些? 病情分析:小兒癲病的早期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