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小孩晚上睡覺緊張,睡不著,心裡慌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幫我看看,怎麼才能緩解這種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驚嚇引起的症狀,需要遵醫囑服用藥物或者轉移注意力。這個必須要有的。
指導意見:
一般遵醫囑服用藥物琥珀丸有幫助。也可以服用安神補腦液。保持心情舒暢很重要。不需要擔心。

病情分析:
您好,睡覺緊張,睡不著,可能是精神壓力大、神經衰弱導致的,
指導意見:
您好,可以去醫院神經內科看一下明確病因後治療,可以在醫生指導下用安神補腦的中藥調理,睡覺前可以喝一杯牛奶、泡泡腳有助於睡眠,要放鬆心情。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情況一般當是營養不足,也沒有太調理好的原因的尼,
指導意見:


你主要是保持快樂的心情,還要多吃牛肉,瘦肉,肝,血,可服用強彤多維多礦顆粒的
以上是對“小孩晚上睡覺緊張,睡不著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的現象來進行分析的話,這個主要是要改善一下睡眠前的一些不恰當活動.不要叫寶寶做劇烈活動(跳上1000下是不對的),看動畫片等刺激性事情,這樣會使寶寶神經系統異常興奮,都會不容易入睡..
指導意見:
建議設定固定的睡眠,起床的生物鐘時間,到時間就讓寶寶躺下睡覺,可以給其講些故事,不要讓其活動,慢慢調整幾天會自然改善的,多注意點衛生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孩子應該是心率增快,或者是過於驚嚇而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是帶孩子去醫院做個心電圖,多休息,避免過於驚嚇,看積極向上節目,多陪伴。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小嘛,總是比較怕的情況,所以注意給孩子補補鈣,也補補氣就好了。
指導意見:
這樣可以讓孩子膽子大一些,也多和孩子溝通多陪一下,這樣會好一些的,一段時間就好了,

病情分析:
10歲女孩,睡覺緊張,難以入眠,感到心慌,這種情況不一定是失眠,而是孩子存在焦慮、恐懼等負面情緒
指導意見:
建議找專業的心理醫生對孩子的情緒狀態進行檢查,針對存在的負面情緒進行疏導,改善不合理認知,消除學習、家庭、同伴交往等方面可能存在的壓力,如果遭受恐懼刺激,更需要進行撫慰和心理重建。
以上是對“小孩晚上睡覺緊張,睡不著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小孩晚上睡覺緊張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小孩晚上睡覺緊張,睡不著,心裡慌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幫我看看,怎麼才能緩解這種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驚嚇引起的症…

  • 晚上睡覺怕黑失眠早上還頭暈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誤看過一些比較恐怖的驚悚片之類的電影,因為是早上看的,所以沒那麼害怕。但是一到晚上就怕得把頭埋在被子裡不敢動,晚上還一定要開著燈睡覺,如果沒…

  • 小腿長紅包癢癢癢晚上睡覺癢的

    健康諮詢描述: 小腿長了好多小紅包,特別癢,白天還好,晚上的時候非常癢,想忍著不去抓,但是太難受了,還是想去抓,經常半夜癢醒,這個是過敏麼,怎麼可以去癢啊,實在…

  • 晚上沒有睏意身體沒有精神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的時候睡覺,夢多,都是一段一段的,還容易驚醒,有點什麼動靜就醒了,醒了就不好在睡著,有的時候喝完酒睡的時間狠短,醒來也誰不著,腳心還出汗,愛…

  • 晚上腳冰涼睡著了小腹疼醒

    健康諮詢描述: 我晚上睡覺腳冰涼,睡不著,好不容易睡著了小腹疼醒,有夫妻生活女20歲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是腎虛的表現,就會出現手腳冰涼,睡眠質量差,…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