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這麼晚了還來打擾了不好意思.
從小時候,我就自言自語,我還覺得這沒什麼,但最近這幾年,這感覺越來越強烈,總是不停的在跟我說話,我一開始沒注意,那可能只是多慮了.
但後來一直越來越明顯,就像問答遊戲一樣,有時候會對一個問題提出疑問,心中那個聲音就會回答,以前還好,至少這個聲音的回答還算正常.
到後來越來越惡趣味,回答的東西就如同生吞蟑螂或者被灌了一口廁所水一樣噁心,還是突如其來的.
有時候明知道回答完這個問題了,過幾天后,不但死灰復燃.還會從多角度疑問下去,尤其睡前.吃飯,或者做一點需要專心點的工作的時候,更會冒出一堆噁心的話語出來,這時與問題無關了,然後還會接二連三冒出一些噁心的圖像出來,而那些我很討厭.
有時候我想死了一了百了,但我不知道這種做法是否正確,當我想死時.問答遊戲才稍微消停,然後又繼續了,這種狀況從2012還是2013的時候開始的,我不記得是哪一年了,但直到今天,還是這樣,我也曾經對我自己說,過去的東西就別再提了,但還沒說完,然後那個聲音就開始冷嘲熱諷,不停的咒罵我,其實這已經算很輕的了,更噁心更嚴重的我不想說,太想吐了,以前是憤怒,現在噁心,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你的這種原因,還是心理狀態不平穩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看一下心理醫生,聽從醫生的指導意見,進行治療,平常要注意多接觸社會,多接觸朋友,開闊自己的心胸。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那個聲音已經在我腦海多年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這麼晚了還來打擾了不好意思.從小時候,我就自言自語,我還覺得這沒什麼,但最近這幾年,這感覺越來越強烈,總是不停的在跟我說話,我一開始…

  • 已經很多年沒有感冒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已經很多年沒有感冒了,怎麼流行感冒我基本不會得,身體是不是不好了 想得到的幫助: 指導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樣年輕的話,體質好的話…

  • 非先天性耳聾已經多年,還有治好的希望

    健康諮詢描述: 人已經五十多了,是非先天性耳聾,後天原因造成,已經40年了,還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男性五十歲。聽力下降。是聽力是由於後天原因造成。請問…

  • 門牙有洞已經多年,裡面全黑,可以補回來

    健康諮詢描述: 門牙有洞已經很多年,裡面全黑,可以補回來嗎?當時從來沒有痛過。 病情分析:你好,患者的情況是門牙有齲齒的。這時間較長的話。而且牙齒全部變…

  • 蛀牙有洞已經一塊,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下面最裡面的牙蛀牙好久了,已經缺了一塊了,一碰裡面很疼,而且有肉長在牙洞裡了,想知道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屬於想了解蛀牙有洞很久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