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晚上老是睡不著覺,都要到天亮才睡,其實很累,就是睡不著,靜不下心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壓力過大引起的神經衰弱造成的失眠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安神補腦液和甲鈷胺片進行治療,減輕壓力保持心情愉快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鍤�眠了,引起的原因比較多的,常見的原因可能與身體許多代謝不正常有關。
指導意見:
年輕人晚上老是睡不著覺有可能是神經衰弱,也可能與你的生活飲食習慣有關,試試每天適當做一些體育活動,可以調整神經系統功能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睡眠質量是情緒壓力的一個體現,精神緊張、情緒波動,都會引起入睡困難的問題。
指導意見:


注意減壓和放鬆,及時傾訴,表達自己的鬱悶和煩惱,讓負面的情緒得到釋放和宣洩,積極運動,放鬆自己的身體和神經,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請問醫生最近失眠啊,都要天亮才睡,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長時間的壓力過大、精神緊張、思慮過度都可能導致失眠、多夢等症狀,分析您還是靜不下心的原因,這樣會影響到您的日常生活。
指導意見:
建議您保持樂觀的心態、飽滿的精神、多與人交流、多到戶外活動,生活每個人都不是那麼如意,都有不順,希望換個角度思考,每晚泡腳、睡前喝杯奶粉,還是不見好轉應口服鎮靜、安神的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