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頭腦把裡面晚上睡覺時會出現一陣一陣的疼是什麼原因白天沒有那種疼也不是疼就是跟糾筋那種感覺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頭部受風引起的疼痛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布洛芬膠囊止疼,配合甲鈷胺片治療,禁忌受風注意保暖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弟弟你好,建議您及時去醫院神經內科就診,複查頭部,多普勒超聲檢查。
指導意見:
以及腦電圖檢查,排除一下是否患有偏頭痛所致的表現,目前建議弟弟可以口服鎮腦寧膠囊止痛,對症治療,病情變化,及時就診複查,祝您早日康復啊!

病情分析:
你好,如你所述,考慮你的情況多與睡眠不佳、情緒,思慮勞神過度有很大的關係。建議你調整情緒,保證心情舒暢。注意保暖,也可以到醫院的神經科檢查,配合服用下卡馬西平,希望能幫到你。
指導意見:


另外,在生活中,注意飲食,注意保暖,可以在晚上睡覺時喝些薑糖水,發發汗可能會好一些,注意不要吃生冷辣等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頭腦把裡面有時會有一陣一陣的疼是什麼原因”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睡眠不足的,最好還是先做一下腦ct檢查的。如果經常這樣疼痛的話,有可能是器質性病變。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儘快到醫院檢查一下,先做腦ct檢查,首先排除器質性病變的可能。那就有可能是神經性頭疼的,可以配合拔罐理療按摩,再配合一個階段複方羊角顆粒。必須得保證睡眠可以配合吃硃砂安神丸。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晚上睡覺時出現疼痛,你是不是睡眠不好啊?,一般睡眠不好就會出現頭部不舒服。
指導意見:


我建議注意放鬆調理,自己放鬆調理不好,就去醫院掛神經內科醫生給開的藥吃,調一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腋下時會一陣陣電擊般的陣痛

    健康諮詢描述: 腋下及旁邊一點有時會有一陣陣的電擊般的痛跟抽筋有點類似隔幾天就會有一次 病情分析:腋下電擊一樣的疼痛感,可能是由於局部受涼或者是外傷所致…

  • 鼻子時會少量的黃色鼻涕

    健康諮詢描述: 去年7月應為黴菌性鼻竇炎做了鼻內窺鏡下手術,這次複查是用的纖維鼻咽喉鏡-鼻內窺鏡,檢查結果顯示:鼻中隔居中,中鼻甲輕度充血,上頜竇口上皮化,竇內…

  • 感覺射精後時會有點痠痛

    健康諮詢描述: 感覺射精後有時會有點痠痛,精液比以前比較少,流出來的也不多,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藥物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這樣的情況還是比較常見,就…

  • 懷孕後期下腹時會脹痛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兩天,有時會下腹疼痛,疼一會就不痛了,但是疼得次數很多,又是坐著站著都會痛,這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懷孕後期下腹有時會脹痛還是存在…

  • 右下腹不同痛,時會一陣陣酸,但不是很

    健康諮詢描述: 右下腹不同痛,有時會有一陣陣酸,但不是很酸,前段時間做B超都好,有點盆腔積液有下腹有時候按按有點酸有時候沒有感覺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