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從去年孩子一歲多的時候就經常這樣,晚上睡不著,白天就範困,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從孩子一歲多的時候,就晚上經常失眠,白天還犯困。
指導意見:
應該是孩子牽扯你的精力,並且養成了習慣,夜間關注孩子,你可以適當去鍛鍊一下身體,轉移注意力。

病情分析:
你要做的就是調整心態,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找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
指導意見:
避免失眠的最有效方法,是使生活起居規律化,養成定時入寢與定時起床的習慣,從而建立自己的生理時鐘。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壓力過大引起的神經衰弱引起的失眠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安神補腦液和甲鈷胺片進行治療,減輕壓力如果症狀不減輕應去醫院神經內科進行確診治療
以上是對“才二十幾歲經常失眠是怎麼回事,有一兩晚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個可能是有心裡的壓力,平時一定要多運動,再就是睡前可以用溫水泡泡腳。喝杯熱牛奶
指導意見:
一定要放鬆心情,睡前溫水泡腳或者是看看報紙,這樣有助於您的睡眠。儘量不要有心裡的壓力。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多數考慮是有脾虛,膽胃不和引起的可能,建議看中醫抓中藥調理下。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您一定要注意放鬆思想,減輕壓力。另外考慮適當鍛鍊身體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考慮是由於心裡壓力大或者根據小孩睡覺的規律等而引起失眠。
指導意見:
建議放開心情,保持心情舒暢;同時對寶寶安排好休息時間,這樣對自己休息時間也有利;可以同時服用天王補心丹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情況來看應該是睡眠質量差臉上失眠
指導意見:


根據你所描述情況來看應該是睡眠質量差臉上失眠建議吃些蓮心膠囊和酸棗仁膠囊看能否緩解
以上是對“才二十幾歲經常失眠是怎麼回事,有一兩晚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經常失眠,就是心裡病,平時調理不好,就容易出現失眠,睡不好覺。
指導意見:
我建議平時注意放鬆調理,遇事不要多想,冷靜,淡定,自己調理調理睡眠,不行就去醫院買點調理睡眠的藥物吃上。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是帶小孩,引起的睡眠生物鐘規律改變。
指導意見:
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那就不用太擔心。只要小孩聽話,沒有什麼病痛之類的,自己心裡才更安定,睡眠也會改善。也可以適當服用,鎮定安神的藥。

病情分析:
您好,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有心理問題的。最好還是平常注意的,實在不行的話,再配合藥物治療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還是多多喝白開水,每天早上空腹喝點溫開水,再配合喝點梨燉冰糖水的。平常少吃辛辣食物禁菸戒酒,可以配合吃一個階段硃砂安神丸和艾斯唑侖的。儘量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的。實在不行進一步檢查。

病情分析:
你好,生產後,身體氣血不足,會引發神經衰弱造成失眠
指導意見:
好好休養,遠離菸酒,藥物可以吃點安神補腦液,最好查一下血常規看看貧血不。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應該是神經衰弱的表現,跟產後氣血虛弱,照顧寶寶,長時間睡眠不足有關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一段時間的維生素B1,谷維素,甜夢口服泊,也可以找中醫服用一段時間的中藥調理一下,平時加強營養,調整好情緒,就會慢慢恢復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經常失眠是怎麼回事晚上

    健康諮詢描述: 從去年孩子一歲多的時候就經常這樣,晚上睡不著,白天就範困,醒來就再也睡不著了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從孩子一歲多的時候,就晚上經常失眠,…

  • 女孩為什麼會皮膚鬆弛

    健康諮詢描述: 我肌膚鬆弛不是很緊緻了,面部肌膚有點鬆弛下垂了,感覺肌膚也沒什麼彈性了,為什麼,怎麼緊緻肌膚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二十幾歲女孩為什麼會皮膚鬆弛…

  • 臉怎麼鬆弛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變得鬆弛不緊緻了,感覺肌膚沒什麼彈性了,怎麼緊緻肌膚啊,肌膚為什麼會鬆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二十幾歲臉怎麼鬆弛了,能做面部微整形嗎 …

  • 女孩皮膚鬆弛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才20多歲,面部肌膚就有點鬆弛下垂了,面部肌膚也不是很緊緻了,這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解決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二十幾歲女孩皮膚鬆弛怎麼回…

  • 臉部下垂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肌膚不是很緊緻了,面部肌膚有點鬆弛下垂了,感覺肌膚也不是很有彈性了,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二十幾歲臉部下垂是什麼原因引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