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胸悶,焦慮,煩躁,心前區不適眩暈,是否是更年期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更年期,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是不能排除的,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更年期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檢查明確一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低脂低鹽飲食,避免勞累情緒激動,適當運動鍛鍊,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問題是胸悶,焦慮,煩躁,心前區不適等,但描述過於簡單,最近有沒有不順心的事情等。
指導意見:
建議先到醫院檢查,心電圖,心肌酶,心臟超聲等,除外軀體疾病,如果檢查沒有問題,看心理科,給予抗焦慮藥治療。同時給予心理治療,效果會更好。

病情分析:
這些不適與個人的身心狀態變化有很大的關係(包括內分泌的變化),長期如此對身心的健康不利,應該正確的理解和對待。
指導意見:


關鍵在於自己的調整。飲食生活規律有序,避免菸酒熬夜勞累受涼,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適當地活動鍛鍊,長期堅持,養成良好的習慣,逐漸地改善提高身心的狀態,減少不適的發生。
以上是對“胸悶,焦慮,煩躁,心前區不適眩暈”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所說的胸悶焦慮煩躁心前區不適以及眩暈,是屬於焦慮症的範疇,主要是由於肝氣不舒以及情緒不暢所引起的局部經脈氣血不暢引起。
指導意見:
對於這種情況,可以直接去找一個專業的中醫大夫,具體的給你調理一下即可,平時多注意休息,飲食清腸,多注意保持心情舒暢,注意和周圍的人溝通交流,不要熬夜,祝您早日康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焦慮煩躁不適眩暈

    健康諮詢描述: 胸悶,焦慮,煩躁,心前區不適眩暈,是否是更年期 想得到的幫助: 是不是更年期,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是不能排除的,考慮是植物神經功…

  • 心悸壓氣不適心肌炎後遺症

    健康諮詢描述: 6年前再醫院檢查是心包積液2mm,心肌酶高。家裡經濟一般在附近醫療點治療3個月積液消失,基本恢復正常生活但過不到一年又反覆了,最近倆三年反覆特別…

  • 痛有時不舒服感覺血壓高

    健康諮詢描述: 心前區微痛不舒服醫生說是冠心病,心臟造影10/20有高血壓,請問是冠心病嗎 病情分析:你好,你有可能是心絞痛,心絞痛典型的症狀是心前區疼…

  • 疼痛大汗淋漓臉色蒼白

    健康諮詢描述: 心前區疼痛,大汗淋漓,臉色蒼白,有時可自行緩解 想得到的幫助: 需要先做哪些檢查,需要做心血管造影術嗎?什麼情況下做才做心血管造影術?是做心血…

  • 來月經第三天莫名疼痛呈持續性

    健康諮詢描述: 有室間隔缺損手術史,以往月經期沒有過疼痛,第一次疼痛,呈持續性 病情分析: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溼熱血瘀引起的,伴有痛經等症狀。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