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早晨起床後,我老公說我擺臉色,還罵我,我說帶孩子出去玩會,然後他說你帶走吧,還說讓我滾,然後還罵我,我氣得我就動了手,他也打了我,然後我到客廳我說我婆婆你兒子罵我,幫我打死你們都不管,然後我婆婆就意思說我在鬧,然後就去房裡打我老公我老公就很激動的說離婚,,然後我聽他這麼一說我更生氣了我進了房間又開始打架,我把東西給摔了,他打電話把我自己媽給叫過來了,,說要離婚,不離婚他就要從6樓往下跳,他說孩子我也不要了然後給了我小孩一個巴掌說帶著小孩滾吧,,,我自己媽說他你早幹嘛去了現在說這種話,,,然後我老公就走了,,我就帶著孩子回孃家了,過了3天他發信息給我叫我給孩子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家務事,的確是較難斷定對錯,不過兩個人的事情最好是不要讓老人過多的參與。長期這樣,都可能會造成心理障礙。
指導意見:


最好是雙方見面好好溝通,若你們雙方有感情,就別讓瑣事影響到感情。學會瀟灑和自在。記住自在不是為了自己的脾氣而去找別人撒氣。以及不是太大原則問題就不要把家人加進來。若已經沒有感情了,早些了斷是最好的。至於孩子,母親和父親可以商量,一人帶一半也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情況當然主要是你也有太大的問題的呀,他可能是真想離婚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是懂和夫妻吵架床頭和的道理,不要和他的家人說這些,也不管用的尼,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面臨的問題是你們雙方造成的,男女雙方都有原因!
指導意見:
建議你們有了這三天的反省,肯定現在的想法和當時的衝動想法不一樣了,最好能坐下來好好談談,為了孩子,也不要離婚!
以上是對“老公說要和我離婚,我現在回我媽家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缺乏有效溝通交流所致。這主要是由於你平時在與包括老公和婆婆在內的身邊人相處時,缺乏與他們進行有效的溝通交流,使你與他們之間相互容易對對方產生許多不必要的誤解甚至埋怨,從而容易產生你所敘述的家庭矛盾。
指導意見:
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尋找情感和婚姻方面的專業心理諮詢,來幫助你在情感和婚姻問題上能重構新的信念,消除不合理信念,並且學會與老公和婆婆進行有效的溝通交流的方式,從而讓你能儘快地擺脫當前的情感和婚姻困擾。

病情分析:
你好,離婚是大事,是不能在這麼衝動的情況下就作出決定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還是要和你老公進行溝通商量才行的,只要沒有什麼特別過不去的事,雙方都讓一步日子還是可以繼續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