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冶療儀,我患有輕度的抑鬱症,每天的生活都比較糟糕,怎樣才能醫治好輕度的抑鬱症,而且不吃藥,治療抑鬱最好的儀器是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抑鬱冶療儀,治療抑鬱最好的儀器是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致病的心理因素影響所致。這主要是由於你在治療抑鬱症的過程中沒有幫助自己有效地消除導致你產生抑鬱症的心理因素,從而容易影響到你的精神康復。
指導意見:
因此,我建議你,如果你確診為輕度抑鬱症的話,可以幫助自己選擇以藥物治療與心理諮詢並舉的原則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這樣的情況考慮還是要靠藥物治療。
指導意見:
並且呢,考慮還是應該還是使用,心理加藥物控制。建議還是需要進一步檢查看看,在醫生的指導下對症治療才可以。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情況主要是心態的原因的尼,這樣的產品也是沒有什麼作用的,
指導意見:
你還是要學會調理好自己的心態,保持輕鬆的心情,主要是心思用在工作和學習上
以上是對“抑鬱冶療儀,治療抑鬱最好的儀器是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有情緒上的不良表現的話,可以查找一下,看看是否自己壓力過大,存在什麼不良的事件,影響到自己的情緒
指導意見:
要注意放鬆自己,平時多做做運動,多想些開心快樂的事,這樣才可以讓自己逐漸的,改變,逐漸地調理好自己的心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抑鬱,治療抑鬱最好儀器是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冶療儀,我患有輕度的抑鬱症,每天的生活都比較糟糕,怎樣才能醫治好輕度的抑鬱症,而且不吃藥,治療抑鬱最好的儀器是什麼? 想得到的幫助: 抑鬱…

  • 抑鬱,有哪種儀器可以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冶療儀,患上了焦慮性抑鬱症,比較急,想盡快治療,有哪種儀器可以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抑鬱冶療儀,有哪種儀器可以治療? 病情分析:你…

  • 抑鬱,有什麼正規的儀器嗎?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冶療儀,我有強迫性抑鬱症,我不想看心理醫生也不想吃藥,想採用儀器治療,不知道有沒有效果,有什麼正規的儀器嗎? 想得到的幫助: 抑鬱冶療儀,…

  • 抑鬱,有比較好的抑鬱治療儀嗎?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冶療儀,我現在20歲,還在上學,最近覺得自己有點沒對勁,網上查了下,抑鬱症的%95的症狀我都有,想盡快治療,有比較好的抑鬱治療儀嗎? 想得…

  • 抑鬱,哪個抑鬱治療儀比較正規?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冶療儀,我得抑鬱症已經3年了,不知道怎麼治 ,也不想吃藥,有抑鬱治療儀嗎?哪個抑鬱治療儀比較正規? 想得到的幫助: 抑鬱冶療儀 病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