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用什麼治療儀好,老年人抑鬱症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吃了二個月的藥,起效太慢了,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治療,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抑鬱用什麼治療儀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我認為,可以初步考慮為致病的心理因素影響所致。這主要是由於你所服用的抗抑鬱的治療藥物,並沒有幫助你消除導致你產生抑鬱症的心理因素,從而讓你體驗到藥物治療太慢的感覺。
指導意見:
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選擇以藥物治療與心理諮詢並舉的原則進行治療,從而更有利於你的精神治療和康復。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心理醫生的心理疏導和抗抑鬱的藥物來進行調理,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
指導意見:


另外要注意多參加戶外活動,增加與外界的交流和溝通,保持良好的心態,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病情分析:
抑鬱症這種疾病的治療方法,目前主要還是採用口服藥物控制症狀治療為主
指導意見:
移動這種疾病目前為止也沒有很好的辦法,治療主要還是採用,口服藥物配合精神心理治療為主
以上是對“抑鬱用什麼治療儀好,老年人抑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抑鬱什麼治療儀老年人抑鬱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用什麼治療儀好,老年人抑鬱症的治療方法是什麼?吃了二個月的藥,起效太慢了,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治療,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 那種抑鬱儀效果產後抑鬱

    健康諮詢描述: 那種抑鬱儀效果好,產後抑鬱,怎麼辦呢?吃了幾個月的藥,但起效太慢了,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治療,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那種抑…

  • 那種抑鬱儀效果老年抑鬱

    健康諮詢描述: 那種抑鬱儀效果好,老年抑鬱症的表現是怎樣的?吃了幾個月的藥,起效太慢了,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治療,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那…

  • 抑鬱什麼治療儀我三年的抑鬱能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用什麼治療儀好,反應性抑鬱症有哪些表現及類型?抑鬱能治好嗎?吃了幾年的藥,但現在效果越來越不好了,目前想用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用,請問哪種儀器…

  • 抑鬱什麼治療儀失眠抑鬱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用什麼治療儀好,失眠抑鬱怎麼辦,失眠的治療方法?吃了三個月的藥,起效太慢了,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治療,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