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學校體檢脈速96,回家睡眠測是90,嚴重嗎?需要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個當然也是很正常的呀,你是不必要太過緊張擔心的尼,
指導意見:
你可以讓他多吃牛肉,瘦肉,肝,血,海產品,還可以服用強彤多維多礦之類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心率是60到100,都屬於正常,青少年只要不超過120就可以。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讓孩子多喝水,少吃膨化食品及零食,多吃五穀雜糧,規律生活,希望對你有幫助。

病情分析:
一般情況下8歲孩子心率與正常人一樣的,60-100次每分鐘都屬於正常
指導意見:
建議孩子相對於成年人,心率稍微快一些的,只要孩子沒有明顯的頭暈,心慌等不適,就沒事的
以上是對“孩子學校體檢脈速96,回家睡眠測是90,”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孩子的心率達到09次以上,還是需要注意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領孩子去就近的醫院做心臟有關方面的詳細檢查,排除病變,然後在根據檢查的結果作出正確合理的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