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絕經6年今年體檢發現子宮內膜增厚9mm去年體檢4mm,自己感覺身體狀態還可以,絕經後一直沒有什麼分泌物也沒有異味。我失眠不好買了一瓶褪黑素吃平常還不規律的吃點大豆異黃酮。這段時間感覺乳房有點脹痛但檢查沒問題,我懷疑是不是因為吃了褪黑素,大豆異黃酮引起子宮內膜增厚。醫生建議我做真刮我想在觀察一段時間。

想得到的幫助: 想醫生給點建議

病情分析:
你好,正常子宮內膜厚度在5-10MM不等,如果內膜異常,再及早針對性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還應保持清潔衛生,不要洗澡不要碰冷水,飲食上不吃生冷辛辣東西,不喝酒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你描述情況,不要擅自服用保健品的,建議停服。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子宮內膜厚度跟服用保健藥品有很大關係的,最好病理檢查明確診斷,比較放心。

病情分析:
你好,黃體酮會引起內膜增厚的,我的建議還是需要儘快刮宮的
指導意見:
你最好近期停用黃體酮,再做個刮宮檢查,既可以治療內膜增厚還能做病理確定一下良惡性
以上是對“絕經6年今年體檢發現子宮內膜增厚9mm”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敘述的問題分析可以瞭解到,你的子宮內膜是增厚了,但是還沒來月經。
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到正規醫院,檢查身體,檢查激素水平,再按照醫院醫生說的去做,比較好些。

病情分析:
你好女士,根據您對檢查情況的描述,結合您的年齡考慮,
指導意見:
子宮內膜確實是有點增厚,建議您最好是儘早做診斷性刮宮,明確或者排除一下子宮內膜病變,祝您平安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6今年體檢發現子宮內膜9mm

    健康諮詢描述: 絕經6年今年體檢發現子宮內膜增厚9mm去年體檢4mm,自己感覺身體狀態還可以,絕經後一直沒有什麼分泌物也沒有異味。我失眠不好買了一瓶褪黑素吃平常…

  • 子宮內膜,大概發現己有兩個月了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開了雲南白藥膠囊,還有丹黃祛瘀膠囊,吃了以後跟來月經一樣好多,還有血塊,是怎麼回事啊 病情分析:身體現在主要是子宮內膜增厚,會造成月經…

  • 左乳術後,吃藥後子宮內膜

    健康諮詢描述: 我是一名乳腺癌患者,2013年12月26號做的手術,化療完後吃了他莫西芬2年,現在吃的託瑞米芬,近期複查子宮內膜增厚到1.4cm,還有一項指標也…

  • 你好,子宮內膜刮宮35能不能懷孕

    健康諮詢描述: 子宮內膜增厚刮宮35天沒做避孕措施能不能懷孕,我有點擔心,,,,,,,,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刮宮手術之後恢復期間,如果同…

  • 子宮內膜吃多長時間的藥?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月經第五天,子宮內膜厚11MM,診刮後第二個月開始吃地屈孕酮片,現已吃了第三個月,一般要吃多長時間?如不吃地屈孕酮片,子宮內膜還增厚怎麼辦?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