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由於神經衰弱導致的入睡困難 失眠 聽不得一點動靜 身邊不能躺一個人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下 最近在吃解鬱安神顆粒 為什麼不管用

病情分析:
您的情況多由心理社會因素誘發人體部分生理功能暫時性失調。
指導意見:
您現在可能還是心理原因的,您還是可以看看醫生,需要針對您的情況做調整的,注意平時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多運動的。
醫生詢問: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你壓力過大引起的神經衰弱造成的失眠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安神補腦液進行治療,配合甲鈷胺片治療,減輕壓力保持心情愉快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一般年輕人出現有失眠的情況,首先考慮就是神經衰弱造成的
指導意見:


建議,這個一般的治療,都是以鎮靜催眠為主,但是一般年輕人不建議用,可以去尋求中草藥調理
以上是對“神經衰弱導致的失眠,入睡困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多由心理及社會等因素誘發人體部分生理功能暫時性失調。
指導意見:
建議您還是可以看看醫生,需要針對您的情況做調整的,主要是緩解壓力,放鬆心情,注意平時的飲食和生活習慣,多運動的。也可做鍼灸治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嚴重失眠入睡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入睡困難,怎麼也睡不著,偶爾心慌,偶爾眩暈,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神經衰弱引起的失眠等,指導意見:可以服用安神補…

  • 神經衰弱導致失眠入睡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 我由於神經衰弱導致的入睡困難 失眠 聽不得一點動靜 身邊不能躺一個人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下 最近在吃解鬱安神顆粒 為什麼不管用 …

  • 失眠神經衰弱多夢入睡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 多夢,入睡困難, 醒的特別早, 醒後再睡不著 想得到的幫助: 有的醫生說谷維素+B1治神經衰弱,有的醫生說谷維素+B6治神經衰弱,到底…

  • 經常失眠入睡困難有什麼偏方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才27,可是經常失眠,入睡困難,有什麼偏方或者治療方法嗎 想得到的幫助: 可以試試桂圓百合棗仁茶這樣的助眠安神茶嗎 病情分析:根…

  • 失眠入睡困難快睡著的時候總是醒

    健康諮詢描述: 快要睡著的時候卻突然醒過來,已經有做夢的跡象了但還是會醒。一晚上反反覆覆好幾次,根本無法入睡,很痛苦。明明自己很困了,剛要入睡可大腦卻命令你不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