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耳道疼是怎麼回事前天晚上吃了點辣雞就睡覺了第二天早上醒來耳道就疼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耳道內窺鏡的檢查,查看是否存在感染的症狀造成的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清淡的飲食為主,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過於油膩的食物,注意耳朵內部的衛生,多喝水多代謝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病情描述來看, 你這種情況要考慮是有毛囊炎或是中耳炎所致的現象。
指導意見:
建議用”左氧氟沙星滴耳液滴耳,並注意保持局部的清潔乾燥無汙染,注意進清淡易消化飲食。

病情分析:
一按就疼多是考慮是屬於典型的炎症引起的局部疼痛異常的表現,治療方面可以考慮使用點抗炎止痛的藥物進行治療一下。
指導意見:
可以考慮使用點抗炎止痛的頭孢地尼膠囊及消炎痛片進行口服治療一下就是可以的,當然也是可以考慮外用點紅黴素軟膏或是金黃膏進行外用治療一下就是可以的。
以上是對“左耳朵的耳道一碰就疼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耳朵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耳道疼是怎麼回事前天晚上吃了點辣雞就睡覺了第二天早上醒來耳道就疼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耳道內窺鏡的檢查,查看是否存在感…

  • 耳朵起小疙瘩很癢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右耳朵忽然特別癢,一碰就疼。主要是耳廓和耳道最外面那一圈,就去拿了點紅黴素軟膏塗。塗了兩天,沒那麼疼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想得到的幫助:…

  • 耳朵耳屏附近,前兩天用棉籤清

    健康諮詢描述: 三天前發燒過,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沒了,湊夠30個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 病情分析:耳朵耳屏附近一摁就疼,前兩天用棉籤…

  • 後側大腦、不

    健康諮詢描述: 前幾天頭暈,去買了一合安神補腦液服用、過了兩天就出現左後側大腦一碰就疼。前一個月左右頭暈、去看過醫生、掛了兩天針就好了。醫生說是睡眠不足、過度疲…

  • 我脖子遍靠下感覺有個東西,

    健康諮詢描述: 一到晚上就發燒白天就好啦,晚上燒到38度左右,我今年50歲 ,女.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怎麼啦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情況有可能是頸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