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總是感覺自己睡不夠似的老想睡覺而且我還腰痠有疼的沒有力氣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考慮是個人體質下降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因,長期如此對身心的健康不利,不屬於實質性的疾病。
指導意見:
應該調整好心態,避免壓力過大,情緒穩定,保持積極自信,飲食生活規律有序,是多大的活動鍛鍊,長期堅持,防止菸酒熬夜勞累受涼,養成良好的習慣,促進恢復健康。

病情分析:
生活不規律,睡眠時間短、睡眠質量差,或有睡眠呼吸暫停,即打呼嚕,這些都會造成身體不由自主的補覺。需知生物鐘的紊亂異常對身體損害可以很大,特別時間長了可造成體質下降、神經衰弱等。
指導意見:
調整生活節拍,起居規律,晚上就減少活動以保證睡眠質量。給自己積極正面的暗示,可以每天早上給自己計劃塑造正能量形象。生活、思想上儘量簡單點,要的少一點就會輕鬆一點。

病情分析:
你好,跟你身體出現腰痠背痛乏力,睡眠,不適的症狀應及時,進行檢查治療
指導意見:
當身體出現疲勞乏力,失眠等不適症狀及時通過,體格檢查,明確病因,應用針對性藥物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想睡覺睡酸背疼的總是覺得睡不夠似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睡覺的總是覺得不夠似的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總是感覺自己睡不夠似的老想睡覺而且我還腰痠有疼的沒有力氣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考慮是個人體質下降的表現,熬夜勞累受涼情緒不佳是常見的原…

  • 左臉痠痛腫脹特別覺得麻酥酥的

    健康諮詢描述: 左臉腮靠近耳朵的地方痠痛是怎麼回事總覺得要流口水的感覺感覺腫脹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否腮腺炎等疾病,詳細檢查明確後,積極治療即可,…

  • 最近覺得頭暈暈的,眼睛乾澀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總覺得暈暈的,眼睛乾澀,覺得困,走路的時候更暈,這兩天坐著都覺得暈,閉上眼睛或躺著就好點,趴在桌子上都覺得好點,有過幾次覺得噁心想吐…

  • 覺得煩心情不好不著覺這感覺真的好難

    健康諮詢描述: 覺得煩就是莫名的心情不好即使什麼也不想也睡不著一點小事就覺得寒心心裡堵的慌感覺什麼事都對自己不公平但想想就總覺得自己活該這幾天這種感覺特別嚴重真…

  • 總是很睏倦,睡覺

    健康諮詢描述: 男,25歲,最近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每天總是很睏倦,總想睡覺。本身沒什麼其他病就是血糖有點低。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吃點什麼藥?或者是吃點什麼…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