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的治療儀器,青少年如果得了抑鬱症該怎麼治療?吃了快二個月的藥,但起效太慢了,現在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用,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抑鬱症的治療儀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來說,考慮與抑鬱症有關,建議掛神經內科,詳細查體,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服用谷維素,多慮平治療。平時多注意飲食,以清淡食物為主,保持充足的睡眠。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抑鬱症目前為止只能是使用藥物治療,不能使用儀器,
指導意見:
目前為止所謂的儀器是不能治療抑鬱症的,凡是聲稱能夠治療的,都是忽悠人,

病情分析:
引起抑鬱症的原因,根據你的年齡一般多考慮是因為學習壓力較大或者家庭事情導致的額,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平時需要多參加體育鍛煉,合理安排睡眠時間,保持充足精力,必要時可以給予心理疏導治療
以上是對“抑鬱症的治療儀器,青少年抑鬱症該怎麼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抑鬱症治療儀器青少年抑鬱症怎麼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的治療儀器,青少年如果得了抑鬱症該怎麼治療?吃了快二個月的藥,但起效太慢了,現在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用,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

  • 抑鬱症治療儀器更年期抑鬱症可以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的治療儀器,更年期抑鬱症可以治好嗎?吃了一年多的藥,但效果越來越不好,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治療,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 抑鬱症能用儀器治療精神抑鬱症如何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能用儀器治療嗎,精神抑鬱症如何治療效果好?吃了幾年的藥,但效果越來越不好,現在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用,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

  • 抑鬱症能用儀器治療得了抑鬱症能活多久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能用儀器治療嗎,得了抑鬱症能活多久 能治好嗎 該怎麼治?吃了兩年的藥,但效果越來越不好,現在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使用,請問哪種儀器正規 …

  • 抑鬱症治療儀器重度抑鬱症好嗎?

    健康諮詢描述: 抑鬱症的治療儀器,重度抑鬱症能治好嗎?吃了幾年的藥了,但效果越來越不好,現在想和治療抑鬱的儀器一起用,請問哪種儀器正規有效? 想得到的幫助: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