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小就缺乏自信,性格內向,自己覺得腦子笨,做事有人 盯著就緊張,性格軟弱容易被人欺負,不善言辭,遇事不會為自己辯解,沒有心機對誰都容易掏心,我現在的工作是在賣場裡服裝店員,店長讓我學收銀我一開始拒絕了,因為我覺得自己這樣的大腦怎麼能收銀,後來我說我可以學學試試,結果我學了5分鐘就學會了,還收起來了幾天下來沒少過錢,我也愛上收銀了,結果來了個新來的頂了我的位置,這個新來的做了幾個月現在辭職了,我接任了收銀,現在公司規定收銀的是做一休一,其他店員做五休二,大家都是願意做一休一的,我現在每天工作擔心別人會頂我的位置,每天上班心裡慌壓力大,我的搭班的女的總往我的收銀臺跑,因為我教過他,店長讓我教他,到時我有事他換我,我這樣擔心怎麼辦

想得到的幫助: 希望得到回答謝謝

病情分析:
你好,您這種情況就是太過於自卑,不自信自己能夠做好這個工作,怕被別人給擠掉。現在您的領導讓您做這個工作,是對您的信任,您只要把它做好,我相信不會輕易換掉你。
指導意見:
另外的話容易對於別人掏心窩子,這不是壞事,是好事兒,當然,對別人也要有一定的戒備之心。多學習人際溝通交流的技巧,多參加集體活動,把自己自信的一面展示出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敘述你這種擔心是沒有必要的。只要幹好你的本職工作。就是保住崗位的根本。
指導意見:
建議。放鬆心情。認真工作。人智商是差不多的。差距是出現在工作態度上。老實做人。踏實工作。就是立身之本。擔心只能讓你分散精力。影響工作。多想無用。

病情分析:
你好,你所描述的情況屬於情感障礙的表現,焦慮症的可能性較大
指導意見:
建議及時於醫院心理科進行諮詢及治療,心理疏導輔以相應的藥物,症狀多可以得到改善
以上是對“我對目前的工作整天擔憂失去怎麼辦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像您這個情況您完全多慮了,像要不被別人刷下去,那麼您只有提高自己。
指導意見:
對於您這個情況我建議您和你們經理聊聊,如果張不開嘴的話,您就要提高自己,什麼也會幹,您平時還是要強大自己,不要對誰都掏心掏肺的,到時候被賣了都不知道

病情分析:
你好,你總是這樣小心翼翼的等於是給自己增加壓力,白白的增加心理負擔。
指導意見:
如果你的工作踏實,同時又不太出現錯誤的當官的都樂意使用你的,即使別人頂替了你,你幹過收銀元到那個超市都可以的,所以你不要擔心。給自己加油才對。

病情分析:
其實現在這個社會競爭比較大,都是優勝劣汰,並且流動性也比較大,是你自己想多了,收銀的工作到處都是,這份沒有了,只要你會,就能找到工作。
指導意見:
想開一些,你這樣時間長對你自己不好,人要自立,有主見,你不比別人差,為什麼擔心這擔心那,工作到處都是,沒有這一份,就有那一份。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目前工作整天擔憂失去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小就缺乏自信,性格內向,自己覺得腦子笨,做事有人 盯著就緊張,性格軟弱容易被人欺負,不善言辭,遇事不會為自己辯解,沒有心機對誰都容易掏心,我…

  • 怎樣緩解工作中的壓力

    健康諮詢描述: 老公今年工作升值了,所以工作壓力大了許多,看到每天回家老公累的整個人都沒有精神,我這心裡特別的心疼,尤其是最近公司新接了一個案子,老公壓力特別的…

  • 植髮是否會我們的身體造成影響

    健康諮詢描述: 我前額的頭髮脫落的嚴重,髮際線也不好看還後移,我想有個美人尖,不知道植髮是否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影響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植髮是否會對我們的身體…

  • 去移植頭髮的護理工作要怎麼做

    健康諮詢描述: 我的頭髮進段期間掉的很嚴重,而且頭髮掉了也不長,我想知道去移植頭髮的護理工作要怎麼做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去移植頭髮的護理工作要怎麼做呢? …

  • 植髮後護理工作要如何做

    健康諮詢描述: 頭髮特別的少,特別的影響形象,所以做了植髮手術,想知道植髮後護理工作要如何做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植髮後護理工作要如何做呢? 病情分析:…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