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老容易瞌睡身體隱私部淌咖啡色的東西姨媽走了快十七天左右但前天又淌淡紅色夾咖啡色的東西我是不是有什麼病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的出現的咖啡樣的東西,主要可能是陰道炎造成的不適的。
指導意見:
你好,多注意休息,飲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行婦科三金片,婦炎潔清洗一下。

病情分析:
這麼年輕的情況下考慮身體內分泌不平穩導致的,最好還是早期的注意
指導意見:
慢慢來吧,一定規律飲食及吃飯才行,恢復起來還是比較快的,如果存在其他症狀最好吃些藥物

病情分析:
引起月經不調的原因很多,包括性激素紊亂,精神因素,卵巢功能異常,生殖器官病變等
指導意見:
因此建議你需要去醫院婦科,給予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診斷,根據檢查情況,給予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頭髮也掉看瞌睡總是睡不醒希望調理調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情況可能脾虛腎虛影響溼熱下注導致的症狀,針對確診下呢
指導意見:
建議中醫婦科門診確診下針對治療,要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建議不要熬夜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病情分析應該注意觀察是否有月經不調等症狀。
指導意見:
請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治療合理膳食均衡營養保持樂觀情緒對症治療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病情分析:
你好,就你描述的情況考慮是有宮頸糜爛或者是宮頸息肉等引起的出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叢B超檢查以及婦科檢查看看是否是炎症引起的好對症治療,平時注意用淡鹽水會陰,內褲要燙洗勤換,不要吃辛辣刺激寒涼生冷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沒有性生活,那麼你說的這種情況是由於脾腎陽虛導致的
指導意見:


首先需要注意飲食,不要吃辛辣,生冷的食物,口服歸脾丸,如果有時間,我建議你找當地中醫調理
以上是對“頭髮也掉看瞌睡總是睡不醒希望調理調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髮瞌睡總是希望調理調理

    健康諮詢描述: 老容易瞌睡身體隱私部淌咖啡色的東西姨媽走了快十七天左右但前天又淌淡紅色夾咖啡色的東西我是不是有什麼病了 病情分析:你好,你目前的出現的咖啡…

  • 清醒,謝謝醫生幫忙指點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老是睡不醒,腦子裡總是濛濛朧朧,我一直在吃奧卡西平片,有兩年了 病情分析:首先要加強體育鍛煉,每天慢跑半小時,或做自己喜歡的其他運動…

  • 我最近三個月老是感覺瞌睡很多,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三個月老是感覺瞌睡很多,睡不醒,晚上睡的也早,睡眠質量很不錯,一覺醒來就到天亮了。可白天還是感覺困的很,和老婆的夫妻生活幾乎沒有,這是怎麼了…

  • 天天犯困,感覺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總感覺天天犯困,睡不醒。感覺像是整天在夢裡,但是工作時卻不困,工作完就有點瞌睡想睡覺,躺床上就想睡覺。但睡眠時間是夠的,平常也不怎麼打哈欠,不乏…

  • 5歲的孩子老是

    健康諮詢描述: 孩子老是睡不醒也不愛吃東西,以前不是這樣。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這位朋友您好,5歲的孩子老是睡不醒,可能與缺…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