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都在焦慮中,特別想過以前的生活,想殺掉把我變成這樣的人,能殺嗎

病情分析:
你好,抑鬱症,焦慮症,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壓力大,精神緊張興奮,神經衰弱等等
指導意見:
保持心情舒暢很重要,睡前多用熱水泡泡腳,從而保持心情舒暢,解除煩惱,消除思想顧慮。

病情分析:
你好,積極重視,就診醫院心理科進行心理量表的檢查,這種情況需要明確評估,看病情變化,一定早期治療
指導意見:
你好,這種情況積極重視,就診心理科,明確評估病情,選擇合理的心理干預治療方法,尤其是注意早期干預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這個情況來看,你有這種思想是很不正常的,希望你不要做出不好的事情,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這個情況,最好是找個心理師開導一下,服用一些調理神經的藥物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抑鬱症,焦慮症,特別後悔以前的決定,特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思想壓力過大,抑鬱症和焦慮不安對身體危害極大的,及時調整心態!
指導意見:
你可以去醫院檢查,調理治療,任何危害他人的事都不可以做的,適當鍛鍊身體!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的描述來看,每天都在焦慮中,特別想過以前的生活,想殺掉把我變成這樣的人,這是抑鬱症的表現了。
指導意見:
鹽酸舍曲林片可以控制的。用於治療抑鬱症的相關症狀,包括伴隨焦慮、有或無躁狂史的抑鬱症。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抑鬱症焦慮特別後悔以前決定特別

    健康諮詢描述: 每天都在焦慮中,特別想過以前的生活,想殺掉把我變成這樣的人,能殺嗎 病情分析:你好,抑鬱症,焦慮症,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壓力大,精神緊張…

  • 可能有中度抑鬱症還有中度焦慮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測了一下scl90有點問題。麻煩能幫我準確測試一下嗎?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你測了一下scl90有點問題,你認為…

  • 希望醫生能幫到我抑鬱症焦慮

    健康諮詢描述: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患有抑鬱症和焦慮症,很多時候我已經很努力在抑制情緒。可能是生活環境不一樣吧,他們(家人)從不理解我。之前的Kimi(喬任樑)事件…

  • 抑鬱症焦慮強迫症多久會演變成心臟病

    健康諮詢描述: 從做事方面看,我充分感覺我有抑鬱症,焦慮症,強迫症,都屬於輕度的,沒有特別大的打擊不會出現什麼難受,症狀發生時出現胸悶,氣短,胸痛,去做心臟彩超…

  • 網上說焦慮能使人早衰焦慮能開啟人體

    健康諮詢描述: 網上說焦慮症能使人早衰,焦慮症能開啟人體內促使衰細胞的基因,進而引發各種疾病。我以前有過焦慮症,現在己經恢復健康了,應該不會引起早衰吧 病…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