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現實發生的事件會被曲解,容易暴躁不安,偏執,會患得患失。這種情況持續2個多月,近一個月有懷孕。容易悲觀,時常想哭泣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中醫學中的“髒躁症”,是_種因心肝血虛引發的七情病。
指導意見:
治療應該養血緩急,疏肝理氣,因為懷孕,不可加入活血重墜之品。介紹一方:小麥60克,大棗7枚,炙甘草10克。水煎服。

病情分析:
你好,通過你說的情況,開始初步考慮是孕期焦慮抑鬱發作的可能性較大,從時間,症狀上都符合。
指導意見:
建議平時學會自我情緒的調節,讓自己儘可能的放鬆下來,比如多聽輕音樂,多看喜劇類節目,這樣會好很多。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有可能存有抑鬱症,可以到心理科進一步檢查確診。
指導意見:


平時適當減減壓,不去刻意理會那些胡思亂想,多尋求支持幫助,,可以通過聊天,唱歌等宣洩不良情緒,多看看事情好的方面,不去理會不開心。
以上是對“理解和現實錯位過激反應易怒不安”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暴躁、緊張、偏置等不穩定情緒,會引起流產的可能。
指導意見:
建議您多包容,少計較,不爭執。為了自己的寶寶健康,調整自己的精神狀態,不接受外來的刺激。祝你早日調整到最佳狀態,順利渡過妊娠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理解現實錯位過激反應易怒不安

    健康諮詢描述: 現實發生的事件會被曲解,容易暴躁不安,偏執,會患得患失。這種情況持續2個多月,近一個月有懷孕。容易悲觀,時常想哭泣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

  • 感覺是自己把夢境現實攪和在一起了

    健康諮詢描述: 我去問朋友一件事 明確表示從來沒發生過這件事 然而這件事我記得特別清楚 甚至能回憶出他和我說的時候的天氣 語境 環境和其他在場的人 感覺是自己把…

  • 做夢現實完全混淆在一起記不起來

    健康諮詢描述: 做夢的內容和現實混在一起不知道哪個是夢哪個是現實完全想不起來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壓力大等原因引起的多夢指導意…

  • TA想你分手的5個徵兆

    當另一個人開始想脫離這段感情,TA可能不會說出口,因為先說出口的會被認定是罪人。不管是非對錯,先開口的那個註定要承擔這些,所以TA一步步的讓你放棄,慢慢地逼…

  • 搞笑GIF內涵圖:理想現實的差距

    1.跑步機這麼玩嗎?不過我喜歡! 2.VR這種玩法,反正我不敢! 3.神化解尷尬 4.有點妖嬈啊,怕怕! 5.理想和現實的差距 6.這把什麼槍?感覺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