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我從小就喜歡幻想,但是並不怎麼嚴重。後來,慢慢的長大了,經歷的多了,我就幻想的多了。自從初一開始手淫之後,我就更加嚴重了,整天幻想。由於幻想我什麼事都做不了,就算做事的時候,我也在幻想,往往做的一塌糊塗。並且我的睡眠質量很差。天天做夢,自我懂事以來,我每天晚上睡覺都做很多夢。由於這樣,我整天精神恍惚,就像個死人一樣。在初三迷上了小說之後,我更加癲了,無時無刻不在幻想。以致我在十六歲左右就有不少白頭髮,就這樣一直到現在高三我都無法恢復正常。天天幻想,夜夜做夢。我的頭髮基本上已經白完了,初中到高中六年,因為幻想我什麼也學不進,就算學進去了,由於整天幻想,我的記憶力很差,過不久就容易忘記。現在的我,已經像個活死人活在這個世上,天天幻想,時時刻刻都在想,明知道它會給我帶來很多症狀,但就是剋制不住。幻想使我頭髮白、注意力、意志力、記憶力下降。睡眠質量極差,時候在夢中把初中的同學小學同學高中同學幻想在一起上課。明明在現實生活中他們誰都不認識誰。白天的幻想,主要是我自己很牛逼,做什麼都做的很好,女生很多喜歡我,暗戀我。男生崇拜我,佩服我。可是我越是這樣想,我越廢物,現在的我連別人一個眼神、一句話關於我的話,我都會想很多。弄得自己痛不欲生。有誰能來救救我,給我提一些意見,讓我走出幻想這個症狀。我在這裡跪下了,嗚嗚嗚嗚………………

病情分析:
喜歡幻想,給你的生活帶來了不良的情緒困擾。如果不放心,建議你到醫院精神科接受檢查,如有必要,及時接受正規的治療。
指導意見:
在生活中,希望你正常的生活作息,合理飲食,多吃一些增強記憶力的食物,如牛奶,雞蛋,瘦肉,核桃等等。在業餘時間經常到戶外散散步,參加一些娛樂健身活動,和家人朋友聊一些開心的話題,學會通過合理的途徑去宣洩內心的不良情緒,緩解心理壓力。建議你接受心理諮詢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從你描述的症狀來看,你深受心理疾病的困擾,導致長期精神緊張,不知道是否看過心理醫生呢?
指導意見:
幻想的內容主要是哪些呢,一個人沉湎於幻想往往是因為現實中的壓力較大,從而通過這種方式來釋放自己的負面情緒,這種情況一定要結合積極的心理治療才會取得更好的效果。

病情分析:
高三學習壓力大,有時候思想上天馬行空是正常的,但是你的情況是要調整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是強迫思維,也就是心理學上的一種強迫症,要去,專業的精神衛生科檢查,然後接受心理諮詢,這樣才能調整好狀態應付學習。
以上是對“整天胡思亂想控制不住、走神、失眠多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失眠胡思亂想整夜睡不著覺。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腦不休息。失眠多夢,胡思亂想。引起頭暈腦脹。有一年多了 。吃了很多安神藥。不管用。中西醫都看過、 想得到的幫助: 瞭解病情、對症下藥 …

  • 失眠舌邊齒痕,而且齒痕大小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一動就出汗,心急也出汗,主要是上半身。晚上偶爾也會出汗,主要是脖孑和胸部。有五、六年曆史。而且經常失眠多夢,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

  • 失眠頭昏眼花是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晚上睡覺失眠多夢,白天昏昏沉沉,眼睛乾澀發花,總感覺要睡覺的樣子,但是躺下又睡不著,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請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想得到的幫助…

  • 失眠整天心慌恐懼,心情煩燥,食慾不

    健康諮詢描述: 失眠多夢,心慌恐懼,心情煩燥,不思飲食大便稀,主要是睡不著覺,大概有半年時間了,請問醫生這是什麼病引起的,能幫下我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

  • 手腳涼,頭暈目眩,失眠,腰痠背疼,月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一段時間頭昏腦脹,失眠多夢,休息不好,手腳冰冷,頭髮枯黃開叉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神經衰弱,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引起的失眠多夢等症狀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