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兒科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寶寶13號幼兒園回來後,伴有37.3度低燒,次日(14日)晨好,繼續上幼兒園,5點放學回來老師反映白天有咳嗽和流鼻涕症狀,晚上也是流鼻涕咳嗽,睡覺這兩天一直是到處翻身,感覺不知道哪裡不舒服,今日早上起來右側臉耳周鼓包,上午腫脹,中午喝粥無食慾,下午臉部繼續腫脹,兒童醫院做B超和驗血,血正常,B超說腮部病變,淋巴腫塊,轉去傳染病醫院檢查排除了不是流腮,醫生建議回兒童醫院繼續治療,可是我這一路沒弄明白孩子到底是什麼原因腫脹如此厲害,當前看有些伴紅腫脹,亮光光的。

想得到的幫助: 時分著急,請您診斷這是什麼情況,如何減輕痛苦。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反應描述的問題,因無法面對診療,望你到正規專業的三甲兒童醫院檢查確診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多給寶寶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羊肉,魚蝦,海鮮,蔥,姜,蒜等發性食物)查明原因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分析,寶寶這種情況有可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化膿性腮腺炎。
指導意見:
建議自己用具有良好消炎、止痛、消腫作用的中藥五倍子粉加白醋調成膏,外敷患處,用保鮮膜貼上保溼固定,每天換藥1次,連續治療3-4天即可消腫止痛。

病情分析:
你好,你家孩右臉腫脹是以右側耳垂為中心嗎?如果是,考慮還是腮腺炎,只是不是流行性腮腺炎罷了!
指導意見:
孩子是否有右側磨牙的蛀牙,如果有,因為唾液腺開口在第二磨牙,所以引起腮腺炎也是很正常的。治療上就是要消炎治療,療程需要半個月,孩子會出現開口困難。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腮部腫脹疼痛,就醫無果。”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寶寶的情況屬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淋巴結髮炎引起的發紅發漲。
指導意見:
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繼續掛水,用點消炎抗病毒和清熱解毒的藥物,紅腫的地方可以貼張拔毒的膏藥。多給寶寶喝點開水。

病情分析:
你好,按照你對情況的描述,目前考慮可能是病毒感染引起的腮腺炎。
指導意見:
你好,鑑於你目前的情況,建議不要緊張,心情放鬆點,建議不要吃辛辣等刺激食物,建議抗病毒治療。

病情分析:
一般腮腺炎是以耳垂為中心的向心性腫大,從你說的症狀來看,還是流行性腮腺炎的可能行較大。
指導意見:
因為流行性腮腺炎是病毒感染,血象不一定升高,也不一定會發燒。因此建議你先到口腔科看看,腮腺炎屬於口腔科疾病。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腮部腫脹疼痛就醫無果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寶寶13號幼兒園回來後,伴有37.3度低燒,次日(14日)晨好,繼續上幼兒園,5點放學回來老師反映白天有咳嗽和流鼻涕症狀,晚上也是流鼻涕咳…

  • 右手指尖關節腫脹疼痛怎樣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右手中指尖腫脹已有半年時間了,觸砬時疼痛請問是什麼病,怎樣治療,謝謝 想得到的幫助: 右手指尖關節腫脹疼痛,怎樣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這…

  • 骶骨處閉合性感染腫脹疼痛無外傷

    健康諮詢描述: 男30歲15年冬天骶骨上面一點處略微疼痛,一週左右疼痛加重,骶骨處開始腫脹發熱發紅,直到腫脹的不能直腰才去治療,開刀發現裡面都是膿水,手術後沒一…

  • 外踝腫脹疼痛一月餘

    健康諮詢描述: 外踝疼痛腫脹一月餘,行走稍受限,夜間疼痛加重。曾服用活血止痛藥物,效果不佳。且感覺症狀逐漸加重。 想得到的幫助: 經拍攝X片,腓骨下端髓腔不連…

  • 女性左腹疼痛有壓痛腫脹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左腹疼痛,有壓痛,腫脹,而且這個月例假沒有來,測了試紙,沒有情況。做了彩超,沒有異常。就是疼。怎麼辦,著急。 病情分析:你好月經沒有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