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我現在發現自己有一個多月這樣的情況了,就是外界對我的刺激在我內心裡反映特別小了,比如就這幾天前我和領導吵架,也有生氣的感覺,外表也體現出來了,可是就是這感覺沒有以前像這類事情在心了感覺的強烈了。高興也是隻是笑笑,也不是以前那樣高興的感覺了。緊張的感覺也小了,甚至我現在餓的感覺也特別的小,有時真的感覺不到餓,我現在挺著急的,求大夫幫幫我!

想得到的幫助: 在網上查說是肝不好,還有說是脾不好,都會影響感情,我真的想知道到底是我身體裡那裡的問題了!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主要還是情緒上的表現異常,是不是自己感覺到自己情緒也有些低落了呢!
指導意見:
可以看得出你的心裡有些陰鬱的狀態,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了可以在這裡和我們交流一下,我們也希望可以通過,瞭解更多來找到幫助你的方法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是情緒低落,高興不起來,對什麼事情都沒有興趣,與到高興的事,也沒有興趣。
指導意見:
情緒低落的原因很多,建議先到醫院全面檢查,除外軀體疾病,如果檢查沒有問題,就去看心理醫生。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喜怒哀樂就是大腦刺激感覺

    健康諮詢描述: 大夫您好,我現在發現自己有一個多月這樣的情況了,就是外界對我的刺激在我內心裡反映特別小了,比如就這幾天前我和領導吵架,也有生氣的感覺,外表也體現…

  • 額頭上起皮皮眉毛上我撓他很疼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才有的,以前沒有這種情況,我看見的時候都嚇了一跳!這個不嚴重吧!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過敏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癢,爆…

  • 下嘴脣長瘡舌頭上牙根主要

    健康諮詢描述: 下嘴脣長瘡,舌頭上也有,牙根也疼,,主要是嘴脣上多,都好幾天了,感覺它還在長 病情分析:你說的這種情況,中醫一般認為是上火刺激,導致出現…

  • 以前頭暈幾秒鐘最近有些嚴重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以前也有一晃就過,最近兩天頭暈時間有些長,頭不舒服 想得到的幫助: 想問問醫生咋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的哈,那不能排除是…

  • 口腔裡白色的東西舌頭上

    健康諮詢描述: 每次只要長時間不說話,口腔裡面就會有白色的東西,感覺爛了一樣,但是隻要說話慢慢會消下去 病情分析:口腔裡有白色的東西,舌頭上也有,根據您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