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不睡覺時,經常全身打冷顫,像受驚一樣,有時腿腳,手哆嗦一下,現在走路都不穩,一會就沒勁了,站都站不住,全身哆嗦,得坐下休息才能好點。另外現象,白天不閉眼睡覺正常就是以上特點,晚上一閉眼一迷糊就開始手舞足蹈,胡說八道,全身哆嗦,什麼原因引起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醫生這是怎麼了?怎麼樣才能快速緩解?謝謝

病情分析:
您好,上述描述的症狀表現,不排除是與癔症或者神經官能症有關。
指導意見:
臨床考慮是與神經遞質分泌異常有關,影響日常生活的情況下建議到神經科就診對症的調節改善軀體不適。

病情分析:
抑鬱症是躁狂抑鬱症的一種發作形式,以情感低落、思維遲緩、以及言語動作減少,遲緩為典型症狀。
指導意見:


你好,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過度勞累,注意勞逸結合,注意生活的規律性,保持心情舒暢,有樂觀、豁達的精神、堅強戰勝疾病的信心。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一般需要配合抗抑鬱症的藥物來進行治療,同時配合心理醫生的心理疏導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適當的參加戶外活動,增強與外界的交流和溝通,避免受到外界的不良刺激,注意休息
以上是對“抑鬱強迫症,現在不能走路,怎麼回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考慮需要去精神科就診,不知發病有多長時間,自己都知道這些症狀嗎,感到痛苦嗎?
指導意見:
根據敘述,我的建議是家人要觀察,如果患者知道自己的症狀,而且自己感覺痛苦,需要改變,可以判斷為心理問題,去看心理醫生。否則,為精神障礙,需要到精神科用藥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抑鬱和強迫症有沒有明確診斷過呢白天的表現要考慮焦慮症狀晚上的情況目前不太清楚最好讓醫生當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進一步明確診斷積極就診積極藥物治療排除軀體疾病做必要的檢查做下腦電圖看看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