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心理健康

健康諮詢描述: 女孩長期失眠多夢睡不好,白天沒精神,要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食療或中藥

病情分析:
這情況還是屬於壓力大或者腎氣虛影響正常睡眠的情況,積極加強營養指
指導意見:
但是避免熬夜的,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遵醫囑配合安神補腦液等調理較好,多選擇滋補的食物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目前出現的這種失眠多夢並且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的現象
指導意見:
對於您目前出現的這種現象來說首先建議您要有一個較好的心態,注意作息時間的正確

病情分析:
找到讓你焦慮擔心的問題。增加運動,每天運動一個小時,晚上用溫水泡腳。吃谷維素一天三次一次一片,吃一個月調節植物神經的,喝安神補腦液。喝半月。慢慢的就好了。
指導意見:


增加運動,每天運動一個小時,晚上用溫水泡腳。吃谷維素一天三次一次一片,吃一個月調節植物神經的,喝安神補腦液。喝半月。慢慢的就好了。
以上是對“女孩長期失眠多夢睡不好,要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女孩長期失眠不好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女孩長期失眠多夢睡不好,白天沒精神,要怎麼治療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食療或中藥 病情分析:這情況還是屬於壓力大或者腎氣虛…

  • 抑鬱狀態消極長期失眠

    健康諮詢描述: 長期失眠多夢,睡不好就經常頭疼,整天悶悶的,比較消極 想得到的幫助: 要怎麼確認是不是有抑鬱症 病情分析:你好,睡眠失眠多夢可能是神經衰…

  • 失眠別急著吃藥!喝一種湯入睡不再困難

    不知你有沒有失眠多夢的困擾,不僅睡不著,還怎麼躺都難受,晚上翻來覆去入睡困難,白天提不起精神,長期以往,不僅對身體,還對心理都有傷害,影響人們的生活。 根據…

  • 失眠導致精神萎靡眼簾痙攣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10天左右失眠,睡了也是多夢,忽視亂想。吃了中藥管失眠的沒有效果,晚上10點也感覺困,但一趟下就亂想,睡了質量也不高,白天有點迷糊,工作沒有…

  • 頭暈失眠口乾嚴重早洩手腳熱

    健康諮詢描述: 頭暈,失眠多夢口乾,胡思亂想,早洩嚴重,手腳熱身上熱,以前基本上天天手淫 病情分析:男性30歲,頭暈失眠多夢早洩嚴重,可以吃點金匱腎氣丸指…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